华夏幸福7-9月产业园区收入56亿元 新区域陆续贡献业绩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25阅读 2018-10-19 17:16

  10月19日晚,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600340.SH)发布2018年7-9月经营情况简报。简报显示,在产业新城开发建设方面,产业园区结算收入额稳步逆势增长,达56亿元。而去年同期,此收入为51.50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华夏幸福异地复制持续兑现,新区域贡献稳定,且各区域去化情况良好。

  数据显示,外埠区域1-9月销售面积443.10万方,占总销售面积比例达到46%,持续上升;较去年同期增长89.6%,异地复制成果持续显现。区域结构方面,环南京、环郑州、环杭州区域确保业绩增长,1-9月销售面积占比分别达到13%、11%、7%。此外,环合肥、环武汉等区域陆续开始贡献业绩。

  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在宏观环境及行业调控持续趋紧的情况下,公司寻求更好的发展,应着力控风险、稳增长,促使战略和资源匹配更加聚焦。而华夏幸福始终坚持产业新城模式不动摇,得以保证各项业务取得长足发展,未来业绩可期。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