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实惠“赋能社区 共创美好”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1600阅读 2018-10-19 11:26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探讨现代物业服务业发展路径,促进行业发展新旧动能转换,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的“2018第二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于10月15-17日在深圳顺利召开。

  本次展会以“融合发展 共创美好”为主题,展览面积达到1.5万平方米,参展单位120家,如此强大的规模阵容,经过连续两届的成功举办俨然已成为物业管理行业最高级别的展会之一。

  本届展会吸引了众多有业界知名的品牌企业,如万科、绿城、招商局、彩生活、碧桂园、保利、雅生活、金地、诚信行、嘉宝等物业服务企业。作为深耕社区服务领域多年的易居实惠此次携带全新服务理念及“1+1+N”创新商业模式重装再度亮相。

  “1+1+N”创新商业模式以 “赋能社区”为目标,打造涵盖物业智慧管理服务、房屋及装修服务、商业赋能服务于一体的社区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整套解决方案在深度挖掘企业及服务社区的本质需求之后,转化引入了更多优质资源,最终全部赋能于物业企业。

  本次实惠展台位于T35展位,包括房屋服务、商业赋能及智慧管理的三大团队都在现场为所有观众进行精心讲解,与近万行业来宾就实惠提供的整体解决方案予以深度解读。作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战略合作伙伴,实惠专注于社区生活领域,业务以全国覆盖18个城市,成功合作超过2000家物业公司,10000个社区。

  首创立体直播平台 聚首行业大咖风云人物

  作为本次展会现场极具亮点的“乐居财经CEO直播间”,以360度全方位直播访谈的形式呈现于实惠展台。乐居财经CEO直播间为乐居财经、《中国物业管理》杂志、实惠克而瑞、物业深度报道几大知名行业媒体联合推出,并得到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及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媒体协作网的大力支持。

  直播间采取CEO面对面访谈的形式,邀请了物业行业重量级CEO人物到现场与记者面对面畅谈,传达对行业、对展会的无限期望与畅想。三天的展会期间共迎接了包括来自碧桂园服务控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长江、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黎家河、之平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执行总裁余绍元、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文波等数十位行业大咖人物先后在直播间接受采访,对行业创新发展、社区生态与智慧服务等物业领域热点议题展开全面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同时,乐居财经CEO直播间采用视频及图文直播的形式,实时向广大网友发布精彩采访内容。新媒体时代下映射出新时代物业人的卓越英姿,极具互联网风范的乐居财经CEO直播间引起嘉宾观众的热烈反响,堪称此次展会中一大经典。

  无界·物业实惠克而瑞物业白皮书首发

  作为物业管理行业专业权威机构,实惠克而瑞物业研究院此次于展会为观众带来了全新发布的《无界·物业2018物业变革全景手册—实惠克而瑞物业研究札记》。这本由实惠克而瑞主编的行业白皮书涵盖对于中国物业管理企业分析、行业洞察、案例解读及人物高端对话等众多内容,干货满满。

  实惠克而瑞通过物业行业市场跟踪、物企发展动态监测、物业模式创新及物企竞争力研究等内容,以第三方视角及专业研究方法为行业提供一个研究和交流的平台。此次白皮书首次登陆物博会即引发众多专业观众追捧,行业中又增添了一个专业交流探讨的优质平台。

  社区精准扶贫 实惠一直在路上

  在热心公益的道路上,实惠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战略并不遗余力地贡献自己的能量。此前实惠作为发起单位共同参与发起成立了中国社区扶贫联盟,并引荐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成为其指导单位。

  在10月15日展会主论坛现场,易居(中国)联合创始人、易居乐农董事长、中国社区扶贫联盟联席主席朱旭东现场致辞中表示,易居中国愿与中国社区扶贫联盟、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共同努力,推动社区内的多条途径优势运作共同为社区公益致力。并积极整合和调动各方优势资源,寻找前端贫困县域的好产品和好生态,依托物业服务企业的社区平台资源,打通最后一公里的终端业主消费,构建成为产销链接的闭环,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困乡县。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副会长、中国社区扶贫联盟联席主席王家华、易居中国联合创始人、易居乐农董事长、中国社区扶贫联盟联席主席朱旭东等领导现场与十八家物业企业代表共同启动“社区支持农业-物业在行动”活动,并发表《关于促请物业同业加入中国社区扶贫联盟、积极践行精准扶贫伟大事业的倡议书》。

  实惠肩负着新时代物业行业的使命与担当正在不断奋进,本届展会现场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便是对实惠最好的肯定。实惠致力与物业企业联手全面提升与优化社区服务品质,为居民百姓营建美好社区家园,并以实际行动响应美好生活愿景。未来,实惠与所有物业同仁们共同肩负责任继续努力前行!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