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Λ:这份爱,我们从未缺席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当代置业 2621阅读 2018-10-18 21:57

  妈妈 月光之下

  静静地 我想你了

  思念

  总是 不经意打湿我的眼

  爸爸 你的怀抱

  那么远 却在心田

  只能

  在梦里 回想起你的脸

  ……

  这是一群孤单的繁星,坠落凡间 ,光芒熠熠,却饱受成长的伤痛;

  这是一群可爱的天使,笑靥如花,天真懵懂,却早早独立,承担起对家的照顾。

  他们,叫作:留守儿童。

  本该是无忧无虑成长的年纪,却因为家庭生计的原因,孩子们只能望着父母背上行囊,远去他乡打工那渐行渐远的背影。

  或许曾经,他们离我们很远很远,远到我们看不见他们在深夜里偷偷哭泣,看不见他们曾在寒冬里裹紧的单衣……

  但是,当代置业坚信,留守儿童不应是放弃在角落里的花朵,同在蓝天下,他们应该得到更多阳光雨露的祝福;孩子们也不该背负一个新时代的乡愁,在大山深处,他们一样可以放飞梦想,乘帆起航!

  初心与责任共举,爱心之帆再次起航

  今年10月22-23日,当代置业“爱我家园行动之【ΜΟΜΛ盒子奇幻记】公益活动”将走进贵州省榕江县三江乡分从小学和贵阳市云岩区翔宇小学,为贫困山区留守儿童爱心捐献,为当地孩子们提供生活、学习用品及教育经费。

  “爱我家园行动之【ΜΟΜΛ盒子奇幻记】”是由当代置业联合中华慈善总会小彩象梦想基金、并发动关联企业第一资产、第一物业、第一教育、51VR、蔓兰酒店、摩码公寓联合启动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

  小彩象梦想基金会是由中华慈善总会于2017年3月设立的,专注于呵护贫困地区小学生、留守儿童幸福、甜蜜、多彩的童年,与当代置业在慈善公益上的理念不谋而合。

  当代置业成立伊始,就将公益作为心头使命,18年来坚守初心。今年7月12日,当代置业成立18年、上市5周年之际,以爱心公益的方式庆祝上市5周年纪念日,举办“爱我家园行动-ΜΟΜΛ盒子奇幻记”启动仪式。

  历时三个月,我们收到了来自业主、职员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注及支持,共计上千人次参与此次公益活动,募集善款263917.28元。此笔善款一部分会用于资助云贵两省23所学校共77名特困生;一部分会用于捐赠给中华慈善总会小彩象基金,购买小彩象的奇幻箱赠予贫困地区儿童。

  之所以选择23所学校,对于当代置业而言有着特殊的意义。2018年,是当代置业18岁的“成人之年”,也是上市5周年,将这两个特殊的数字叠加起来,正代表了当代置业做公益的精神内核。

  此外,当代置业还将捐赠价值十余万元的MOMΛ盒子,里面承载着公益活动的多项慰问物资,包括温暖包、文具包、体育包等暖心礼物。加上此前筹集的26万元,此次当代置业捐款总价值近40万元。

  为期两天的爱心之行,当代置业将有11位爱心职员志愿者协同中华慈善总会小彩象基金会的工作人员一起参与,包括第一教育专业老师及外教一同随行,为学生准备了VR科技、中国建筑、少儿心理及生理健康、英语、舞蹈、音乐、体育等课程。同时,还将资助学校资金以修整校区环境,为学生们举办生日会,帮他们实现心愿。

  从2014年开始,当代置业便重点关注着留守儿童的成长,并且深入各地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希望。从2015年的“一个盒子的暖心漂流”到2016年的“当爱的背包遇上MOMΛ盒子”的公益旅程,再到2017年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鸿基金等公益基金组织进行深度合作,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到目前为止,当代置业已为4000多名孩子提供帮助;共万名MOMΛ家人累计捐款40余万元,为贫困学校修建道路、门窗、草坪、课桌椅等;共捐赠2000个爱心背包;400套爱心温暖包;另有近百位MOMΛ家人直接捐助善款给孩子,实现1对1帮扶助学。当代置业职员代表连续5年走进受助学校,进行帮困助学、慰问走访。

  今年,MOMΛ盒子和奇幻箱将再次从北京出发,将爱与温暖传递到更多孩子身边。

  情暖留守儿童,坚持慈善公益。如同坚持着绿色科技事业,当代置业将源于心始于行,在公益的道路上继续砥砺前行。

来源:当代置业

相关标签:

基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