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暴跌!中产阶级该如何配置资产保全财富?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357阅读 2018-10-18 17:41

  受美股大盘暴跌的影响,A股没有迎来期待的十月金秋行情,反而是持续的下跌,黑色星期一、黑色星期四接踵而至。10月11日,A股暴跌,创业板指更是创下了4年新低,资本市场一片哀嚎。

  2018年下半年全球宏观经济环境依然扑朔迷离,中国经济面临着重大不确定因素。尤其是中美贸易摩擦持续、美元加息等事件,都将对下半年A股整体表现产生强力压制,较多资金流入中国股市显然不是明智之举。

  股票以及债券的赚钱逻辑,都是公司盈利能力的增加以及估值的提升,这个因素被理解为回报驱动力。另一个影响股票以及债券的因素就是正常运行的市场条件。宏观经济的牛市是一荣俱荣,熊市则是一损俱损,此称为底层市场基准条件。此类投资都在同一辆车上,所以在经济下行区间,股票亏钱,债市也亏钱。

  此外,P2P暴雷频繁,国债的收益率逐渐走低,中产阶级即将面临“投资无门”的尴尬境地。对比中国现在的各类投资品,房地产无疑成为最可靠的财富仓库。在经济预期不太乐观的时候,财富人群果断选择几经跌宕考验之后,还能保证价值的房子。

  买房首要看地段,但是地段对于多数买房者来说都是个敏感词,何为“好地段”?升值潜力大、交通位置好、政策导向倾斜等因素无疑成为“好地段”的代名词。如今,北京整体经济格局正在发生着深刻的变化,在《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5)》中,为推动科技创新经济的发展,北京设立了南北两个重点发展的首都创新前沿阵地。

  在北京北部,由望京——空港——未来科学城——怀柔科学城这四个重点区域,连接形成的京北“国家创新经济产业S线”,尚峯壹號,坐落于国家创新经济产业S线的中心位置,正成为全球智仕的首选地。

  此外,顺义已成为北京北部发展名符其实的桥头堡。在交通上,顺义区已形成了棋盘+网格+环线的纵横交错、四通八达的公路网体系;在教育上,多家国际名校坐落于此;在生态环境上,顺义区的森林覆盖率目前是30.18%,高于全市平原地区平均水平5个百分点,而即将启动的跨朝阳、昌平、顺义三区的温榆河公园,将成为北京最大“绿肺”。

  纵观2017年—2018年上半年顺义区土地交易情况,2017年顺义区土地楼面价格破5万,2018年上半年顺义区楼面价破6万元。以顺义区后沙峪镇为例,2017年楼面交易价格为4万,2018年涨到6万,且只用了一年的时间。

  而顺义赵全营版块,以京承高速为依凭借北京绝佳的自然资源、成熟的地理位置和极具居住和投资价值的区域前景,已成为北京最炙手可热的京承温榆河高端低密生活区。随着赵全营版块的崛起,身处其中的尚峯壹號也成为不容忽视的存在。

  在这个资源被疯狂占有的时代,尚峯壹號在寸土寸金的北京新增长极上,不计成本凿湖造园,耗资四亿打造的20万㎡海德公园,堪称北京私属公园的NO1。从生态观景湖园到全龄儿童乐园,再到休闲娱乐公园,尚峯壹號不断追加成本,极致造园,以三大主题公园,开启自然生活美学新篇章。

  2016年5月,尚峯壹號第一园,即生态观景湖园落成开放,环绕2.2万㎡维多利亚湖,其汲取欧式皇家园林精髓,以“一心两带五园”的整体规划,打造出多重宫廷园林景观的尊享。

  2018年6月,尚峯壹號第二园,一个占地8000平米的儿童乐园全面开放并投入使用,儿童乐园由世界知名设计公司——美国LII主笔设计,并斥资2000万引进纯进口全球品牌Dynamo、Percussion游乐器材,依据儿童年龄的不同需求极致营造,划分为3-5岁低龄儿童的平缓游乐区和5-10岁的大龄儿童畅玩游乐区两大功能区,致力于打造成京城唯一的儿童乐园的规格,旨在满足全领层儿童兼备快乐与安全的成长需求。

  而日前开放的尚峯壹號第三园,则是以娱乐休闲为主的功能性主题公园。它不仅根据人性化的考量,提供休息遮阳用的观湖亭、中央环湖廊架、螺旋剧场、花丘亭等景观小品,更是根据地形的倾斜坡度,因势造景、巧妙布局,设置各类景观置石、蜿蜒水系、中央音乐喷泉、花丘、阳光高尔夫草坪、拼花铺装、跌级景墙等装饰小品,为园区注入无限趣味。

  产品上,尚峯壹號107-201㎡的观湖大平层,总价360万起。3.5米的层高,部分户型270°观景,可拥揽山河、俯视园林。可以说,尚峯壹號在追求极致产品的同时,无疑成为现阶段能够抵抗通膨的硬通货,能够永续生财的增值品。

  尽管楼市调控依然处于深水期,但一线城市核心资产的价值不容忽视,市场对拥有优质稀缺资源和高端品质的项目,依然有着很强的价值预期。限竞房逐渐占据市场已经成为趋势,高端改善市场的机会显然不多。在央行第四次降准发出强烈信号的当下,如何进行选择,想必多数中产阶级心中已有了答案。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