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产年度评选规模空前:席卷60城 逾万地产精英参与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946阅读 2018-10-16 15:23

  乐居财经讯 2018年10月10日,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共同指导,上海证券报、新华网、证券市场周刊等权威媒体支持下,一场“致远美好生活——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正式在京启动。 

  十九大指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

  在实现美好生活的目标当中,家作为其中最必不可少的一环,是美好生活的重要载体,而房产、家居、物业分别作为家物质载体的建设者、家居氛围的营造者,物业环境的管理者,三者在人民群众实现美好生活的过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正是基于此,“致远美好生活——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横跨中国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领域,涉及亿万中国人居住品质的第二次全行业经理人评选,旨在挖掘和表彰践行“美好生活”的经理人,加强行业顶级人才库建设,进一步弘扬和传承行业新时代的精神。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紧扣行业发展主旋律,践行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活动地域覆盖面广、参与人数多、专家评审及媒体团队庞大的广泛性特点作为本次活动亮点之一,自10月10日活动正式启动起,就引发了行业及社会公众的关注。

  本次评选的地域覆范围更为广泛。自10月10日起至12月12日,历时2个多月,将覆盖中国约60个主要城市。60城市主要是根据房地产开发的主流城市为代表,事实上,家居和物业经理人评选范围将更为广泛,预计实际会超过60城的经理人参与评选。

  据预计,本次活动将会成为房地产三个行业截至目前参与人数最多的活动,预计三大行业参选将有突破10000名经理人精英参与。首先是全国top100-200品牌开发商超过60城市地方城市总经理参选,其次包括各城市本地规模中小型房地产企业的总经理。此外全国所有知名物业品牌公司的区域总、城市总乃至优秀标杆社区的总经理也会加入评选,这将进一步扩大参与人数。最后来自家居行业各产业领域的总经理等职业经理人参与。组委会预计最后参选人数超过万人。

  三大行业逾万名行业精英将坚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通过公开推选、专家评审团、网上票选以及专业研究机构资料评审等阶段的考核与淘汰,最终评选出六大榜单,分别是房产类:《2018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2018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家居类:《2018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物业类:《2018中国物业经理人100强》、《2018中国十大物业年度CEO》。

  据了解,2017首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颁奖典礼最后现场共吸引全国1083名地产、家居和物业公司的城市(区域)总经理、CEO参加。根据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以专业数据为先,分地方和全国评选两轮进行,由多家权威机构、核心媒体组成213位专家评审团打分,收到全国超过3000万张网络选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和CRIC克而瑞,在行业指导和建立测评体系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