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线 | 中南建设为江苏项目公司提供9.4亿元担保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572阅读 2018-10-15 22:35

  乐居财经 晓非 15日晚间,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为了加快推进公司江阴中南樾府项目的开发建设,操作该项目的中南建设控股子公司江阴苏泰房地产有限公司,向大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借款6.5亿元,借款期限为24个月。

  作为担保,中南建设控股子公司上海中南锦时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质押其持有的江阴苏泰55%股权,江阴苏泰抵押其持有的澄土国用(2007)第2094号、澄土国用(2010)第26232、26240号、澄土国用(2011)第13105号土地为有关融资提供担保。同时中南建设为有关融资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金额6.5亿元。

  同时,为了加快公司如皋中南熙悦项目发展,中南建设全资子公司如皋中南锦信置业有限公司,向华澳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转让其享有的中南建设的3.52亿元应收债权,债权转让总价款2.9亿元,债权回购期限12个月。

  作为担保,中南建设全资子公司南通中南新世界中心开发有限公司以南通市新区中央商务区CR0504-A(A01地块)土地使用权为以上交易提供抵押担保。同时中南建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为2.9亿元。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