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线 | 新湖中宝拟斥不超10亿元回购股份 用于职工奖励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445阅读 2018-10-15 19:04

  乐居财经 晓非 15日晚间,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以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回购股份用于公司职工的奖励。此次拟回购股份金额不低于人民币3亿元,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拟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4.00元/股。

  据悉,按照股份回购金额上限10亿元、回购价格上限4.00元/股进行测算,若全部以最高价回购,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为25000万股,约占新湖中宝总股本的2.91%。

  新湖中宝称,本次回购股份的实施,有利于推动公司股票价格与内在价值相匹配,有利于调动员工积极性,维护公司与广大投资者利益。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