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赵磊:物业管理企业重视品牌与品牌价值才能有高附加值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420阅读 2018-10-15 17:37

乐居财经 王若君 深圳报道 10月15日,以“融合发展 共创美好”为主题的第二届国际物业博览管理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据悉,本次会议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20家物业企业列席本届博览会,针对“资本与物业管理”、“社区生态”、“资产管理”等物业领域热点议题展开全面探讨。

  提及对中国经济过去40年的判断,赵磊认为,中国经济在过去40年实现了富起来,很大程度上还是“汗水经济”。一是西方人很多不做的中国人还在做,中国人有劳动力红利,而且中国人勤奋吃苦耐劳,但是“汗水经济”决定了附加值不高。

  另外,企业有产品不一定有品牌,有品牌不一定有品牌价值。“中国物业管理企业有11万到12万家,这么一个海量的数字说明企业非常多,但是企业背后有没有品牌,品牌背后有没有品牌价值,这是我们在座的各位一定要思考的问题”赵磊说。

  有品牌、品牌价值的时候,才会有相对较高的附加值。总书记在过去五年一直在讲,说中国经济总量跃居世界第二,但是大而未强,“臃肿、虚胖、体弱”的问题相当突出。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