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华为公司最大的威胁不是竞争对手,是深圳的高房价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745阅读 2018-10-15 17:21

  乐居财经 王帅 深圳报道 10月15日,以“融合发展 共创美好”为主题的第二届国际物业博览管理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据悉,本次会议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20家物业企业列席本届博览会,针对“资本与物业管理”、“社区生态”、“资产管理”等物业领域热点议题展开全面探讨。

  著名经济学家、中国农业银行前首席经济学家向松祚在会上表示,华为任正非先生曾讲过,我们和美国最大的差距是软件,我们和欧洲特别是和德国、和日本,最大的差距是三个字“高、精、尖”。

  任正非先生曾亲口对我说过,“对于华为公司最大的威胁不是什么国际上的竞争对手,对华为公司最大的威胁是深圳的高房价。”有一篇华为员工也在他们的社区上文章,他们说我们非常赞同任老板提的奋斗为本长期坚持,但是我奋斗十年不如别人炒一套房子。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