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回应西安万科一楼盘内出现塌方:经核查报道不实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090阅读 2018-10-12 12:56

 乐居财经 10月12日消息,今日上午,有媒体报道西安万科一楼盘内出现塌方,对此,西安万科发表澄清声明称经核查,报道不属实。实际情况系西沣路一其他企业工地施工现场出现基坑局部坍塌,波及西安高新华府小区与该工地相连道路出现局部沉降。西安质检安检部门第一时间已到塌方工地现场,事故正在处理中。

  关于网传西安高新华府项目出现塌方的澄清声明

  今日上午,有媒体报道西安万科一楼盘内出现塌方,经核查,报道不属实。实际情况系西沣路一其他企业工地施工现场出现基坑局部坍塌,波及西安高新华府小区与该工地相连道路出现局部沉降。西安质检安检部门第一时间已到塌方工地现场,事故正在处理中。

  特此澄清!

  西安万科企业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12日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