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腾蛟拟增持阳光城1%至2%股份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6340阅读 2018-10-11 20:05

  乐居财经 陈晨 10月11日晚间,阳光城(SZ000671)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10月11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福建阳光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集团”)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 持续稳定发展和长期投资价值的信心,在遵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 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的前提下,阳光集团或其全资子公司东方信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东方信隆”)或一致行动人福建康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田实业”)拟于2018年10月29日起12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不少于公司总股本的1%、 且不超过2%(以增持实施期间的公司总股本计算)。

  据悉,截止本公告日,阳光集团、东方信隆及康田实业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757,827,749股,占阳光城总股本的43.40%。而阳光集团、东方信隆及康田实业的实际控制人为阳光城董事居主席林腾蛟。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