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2018年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60城启幕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4017阅读 2018-10-10 08:00

 乐居财经讯  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为实现中国人民“美好生活”的远大目标,中国房地产业正以前所未有的姿态和能动性而努力。

  2018年10月10日,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共同指导,上海证券报、新华网、证券市场周刊等权威媒体支持下,一场“致远美好生活——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正式在京启动。

  这是中国地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涉及亿万中国人居住品质的第二次全行业经理人评选,旨在挖掘和表彰践行“美好生活”的经理人,加强行业人才库建设,进一步弘扬和传承行业新时代的精神。

  本次评选活动紧扣行业发展主旋律,2018中国地产业为实现美好生活目标所必须拥抱的是:社会责任、稳健经营和做强主业。

  十九大指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2018年中国地产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复杂局面。社会责任无疑将是首要考核房企是否具有时代精神的主要标准之一,围绕精准扶贫,优秀的企业经营者要勇于承担时代的责任。与此同时在行业去杠杆背景下,万科喊出“活下去”,众多开发商以现金流为考核目标,市场正在考验每个中国地产人“致远”的智慧,毫无疑问稳健经营将成为2018年的核心业务指标。2018年对于所有民营企业来说,又有了一个新目标——做强主业。正如经济学家周其仁最近一篇文章指出“义无反顾的品质革命是中国企业仅剩的出路”。

  在2017年首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的基础上,本次评选的覆盖面将更为广泛,自10月10日起,至12月12日为止,历时2个月,覆盖中国约60个主要城市,三大行业参选人数预计突破10000人。整个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通过公开推选、专家评审团、网上票选以及专业研究机构资料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六大榜单,分别是房产类:《2018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2018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家居类:《2018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物业类:《2018中国物业经理人100强》、《2018中国十大物业年度CEO》,并在12月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

  本次活动评选评审、指导机构、合作媒体阵容空前。除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四家主办之外,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三大行业协会进行指导,更有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研究中心提供权威的数据支持!此外,易居研究院、北京大学不动产研究鉴定中心、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将提供严谨的学术支持,中房网、界面、财经、21世纪经济报道、经济观察报等主流财经行业媒体将成为合作报道媒体,此外,全国数百位地方行业协会领导、资深行业专家以及媒体大V将分别参与从地方到全国专家评审。

  在去年评选活动的基础上,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十分注重搭建连接平台,加强经理人之间的交互,将围绕房地产行业关心的众多话题,举行多场闭门会议,面对面进行头脑风暴。

  从1978年到2018年,中国改革开放整整走过40周年,站在历史的桥头,回望中国房地产的积累与沉淀,经过40年的风雨兼程,中国房地产已然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在夺目光辉的背后,那些影响了整个房产、家居、物业行业甚至中国居住历史进程的杰出CEO和奋斗于行业发展一线的优秀经理人功不可没,他们是中国人居美好生活的中坚力量。他们将会通过乐居财经主办的“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被历史铭记。他们的典型案例和示范精神将通过活动更好地展现、构筑、传递,成为房产、家居、物业行业的新时代英雄。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为了美好生活,为了社会幸福,今天起,让我们为2018年奋斗中的中国地产经理人加油! 

  点击进入提名通道》〉》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