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高宁:不用管外部环境怎么变化 你在行业里要做到最好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2239阅读 2018-10-08 21:05

 乐居财经 王帅 10月8日,金茂府2.0发布盛典在北京水立方盛大举办。中化集团、中国金茂董事长宁高宁先生,中国金茂总裁李从瑞先生,中国金茂首席品牌体验官:知名媒体人杨澜女士、中国著名高级定制设计师郭培女士、知名主持人鞠萍女士等嘉宾走上台前,与金茂府的“超级客户”一起,畅谈城市精英的理想家园。据中国金茂公告,前9月中国金茂签约销售978.92亿元,完成千亿年度目标的97.89%。

  在对话环节中,中国中化集团董事长、中国金茂董事长宁高宁先生与中国金茂首席品牌体验官、资深媒体人杨澜女士在活动现场就金茂未来的发展的前景谈了他的看法。

  在提到中美贸易以及企业未来的发展前途时,宁高宁表示,中国的企业,相对都比较年轻,他们在过去差不多20-30年,几乎就没经历过一个经济的循环,基本上都是直线的经济往上走的,经济稍微慢一点,大家就觉得看不清了。

  那么,我觉得现在实际上你要说特朗普,你要说中美的贸易纠纷,包括中国经济的放缓,所有的外部环境,我从企业来讲,预测几乎是不可能的,改变也是无能为力的,唯一你能做的,就像李从瑞这样,做好你自己,不用管外部环境怎么变化了,那么你在你这个行业里面,是做的最好的。

  就像刚才讲到的地产,本来地产就是盖房子的,就是卖水泥砖头的,现在都开始变化了,如果没有这个变化,这个提升就是没有的。

  所以,中化也是一样啊,就是科学至上要转型了,那么这个东西现在看起来可能需要很长的时间,让中国的企业不太喜欢,总以为第二年就好了,只不过需要时间长一点。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