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澜:金茂产品有“四心”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160阅读 2018-10-08 19:47

  乐居财经 陈晨 10月8日,金茂府2.0发布盛典在北京水立方盛大举办。中化集团、中国金茂董事长宁高宁先生,中国金茂总裁李从瑞先生,中国金茂首席品牌体验官:知名媒体人杨澜女士、中国著名高级定制设计师郭培女士、知名主持人鞠萍女士等嘉宾走上台前,与金茂府的“超级客户”一起,畅谈城市精英的理想家园。据中国金茂公告,前9月中国金茂签约销售978.92亿元,完成千亿年度目标的97.89%。

  活动现场,杨澜分享了与中国金茂的不解之缘,称这一两年她发现中国金茂在走科技之路和追求品质的匠心之路,这和她在媒体当中的关注不谋而合。

  杨澜表示,匠心改变世界。一代又一代人,我们在开创着文明,而文明是需要载体的。它可能是一个建筑,可能是一些器物,可能是文字、音乐,还有我们的情感所留下来的痕迹。

  最后,杨澜称,金茂产品有“四心”:诚心、专心、决心、耐心。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