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茂开启超级时代 金茂府2.0发布盛典即将启幕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975阅读 2018-10-07 16:10

  乐居财经 “科技引领生活”,近年来,奉行“科学至上”理念的中国金茂凭借着科技住宅“金茂府”已然成为了许多人在高端住宅领域的第一选择。但在探索更科学的美好生活上,中国金茂却一直没有停下脚步。

  10月8日晚7时,金茂府2.0发布盛典将在北京水立方盛大举办。届时,中化集团、中国金茂董事长宁高宁先生,中国金茂总裁李从瑞先生,中国金茂首席品牌体验官:知名媒体人杨澜女士、中国著名高级定制设计师郭培女士、知名主持人鞠萍女士等嘉宾将走上台前,与金茂府的“超级客户”一起,畅谈城市精英的理想家园。

   

  金茂“府“系产品是中国金茂旗下最具市场口碑的住宅产品线。从2009年开府立传、奠定基调的北京广渠金茂府,到上海滩“一代传奇”的大宁金茂府,金茂府团队用品质与匠心定义了“科技住宅”。

  住在这里,感受房子如人,可知冷暖。这就是金茂府1.0。

  如今,全国21座城市累计布局了39个金茂府项目,金茂府已然成长为货值4000亿的“超级物种”。

  超级金茂府的背后,是中国金茂的超级价值观。“科学至上”这一中化集团精神主张为金茂府赋予了灵魂。建筑是生活的容器。金茂府为城市精英提供了一种以“绿色健康、智慧科技”作为底色的生活方式。

  其中,“绿⾊健康”所代表的将不仅是金茂府1.0时代中“会呼吸的房子”,更是⼀种持续的行动,是健康丰盛的人生。“智慧科技”也将以⼈为本,在物质过剩、生存焦虑的时代,走进2.0时代的金茂府能让业主感受到让人内心安宁的力量。

  在超级价值观的指引之下,金茂府的“超级产品”、“超级体验”、“超级口碑”、“超级影响力”、“超级圈层”、“超级细节”蔚然成林,形成全面的超级体系。

  对于超级金茂府,中国金茂表示,2.0时代的金茂府将是一座城市精英的理想家园、一个美好的生活方式品牌、一套系统的人生解决方案。

  展望智慧生活,超级金茂府究竟会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未来十年,金茂府又有怎样的远大目标?敬请期待10月8日金茂府2.0发布盛典。

  》》》》》匠心传承,府见未来。点击此处进入发布会现场直播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