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金茂府的未来想象,敬请期待!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中国金茂 5226阅读 2018-10-06 19:46

  

十年之前,金融危机爆发。众多房企开启高周转模式,一路狂奔。

十年之后,回望来时路。中国金茂自始自终寻求客户价值,坚守社会责任,不疾不徐。

从2009年开府立传、奠定基调的北京广渠金茂府,到使用12大科技系统成就上海滩“一代传奇”的大宁金茂府,金茂府团队用品质与匠心定义了“科技住宅”。

21城39府,金茂府已然成长为货值4000亿的“超级物种”。

下一个十年,超级金茂府有怎样的未来想象?


  作为中国金茂旗下最具市场口碑的住宅产品线,超级金茂府的背后,是中国金茂的超级价值观。

  “科学至上”这一中化集团战略主张为金茂府赋予了灵魂。

  建筑是生活的容器。金茂府为城市精英提供了一种以“绿色健康、智慧科技”作为底色的生活方式。

  “绿⾊健康”不仅是“会呼吸的房子”,不仅是衡温衡湿衡氧的物理空间,更是⼀种持续的行动,是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是健康丰盛的人生。

  “智慧科技”以⼈为本,点亮生命,这是金茂府对客户深层的爱,润物无声。

  在物质过剩、生存焦虑的时代,走进金茂府就能感受到一股力量,让人内心安宁的力量。

  在超级价值观的指引之下,金茂府的“超级产品”、“超级体验”、“超级口碑”、“超级影响力”、“超级圈层”、“超级细节”等等次第生长,开花结果,蔚然成林。

  能够成为许多人在高端改善住宅领域的第一选择,正是因为金茂府提供了你想要的生活。

  超级金茂府的客户是这个时代的进步力量,是这个社会的精英阶层。

  金茂府解放你的双手,呵护你的健康,让你没有后顾之忧。

  基于此,你创造更多价值,你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你为这个时代增添更多善意和暖意。

  全中国的金茂府客户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家庭”,在这里展开高品质的物质生活、精神生活和公共生活,这里有安静的独处时光,有陪伴孩子成长的欢乐记忆,有温情脉脉的邻里关系。

  你们不仅践行着金茂府主张的“尽致尽美,就是人生之美”,更是传播者,把这些正能量传递给周边的人,从而让金茂府成为一座城市的文化地标,成为一座城市的人文高地。

  金茂府团队洞察时代所需,体悟客户所想,持续创新,持续积累,由量变到质变。

  10月8日,中国金茂将在北京水立方,举办金茂府2.0发布盛典。

  届时,中化集团董事长宁高宁、中国金茂总裁李从瑞,还有金茂首席品牌体验官等神秘嘉宾将走上台前,与金茂府的“超级客户”一起,畅谈城市精英的理想家园。

  本次发布会盛况空前,相信来到现场的你,能体会到超级金茂府震撼人心的力量。

  在发布会前后,中国金茂官方微信将围绕“超级金茂府”话题,与你一同讨论超级金茂府的产品亮点,讨论“超级金茂府”现象的发展历程,讨论金茂府代表的商业理念与生活美学。

  展望智慧生活,超级金茂府究竟会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

  未来十年,金茂府又有怎样的远大目标?

  敬请期待。


来源:中国金茂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