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战略 坚守产品 泰禾提前锁定未来业绩目标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1154阅读 2018-09-30 16:41

  2018年,整个房地产市场发生了很大改变,许是一系列的调控政策,使得很多房企有点绷不住了。万科“活下去”发布会一度在朋友圈刷屏。可是,记者认为,市场总会有好有坏,与其怨天尤人,不如奋起而为。记者注意到,有一个企业,于逆市中,并没有怨天尤人,而是稳步前行,依靠其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和对产品的坚守,提前锁定了未来的业绩目标。

  多盘亮相锁定业绩目标

  进入楼市的金九银十,一大波泰禾产品集中入市,横扫南北楼市,产品力高、供量足、揽金强,成为逆市中的一股清流,强势改变着市场的颓势,为市场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依照目前态势,如果房子均能如期推出,可变现货值超2000亿。

  首先北京的金府大院、西府大院、金尊府、北京院子二期、拾景园、中国院子、丽春湖院子等多个项目,人气颇高。

  另外,武汉院子、合肥院子、上海院子、南昌院子,姑苏院子、苏州金尊府、南京金尊府、石家庄的石门院子等也即将推出和加推。

  进入9月份,济南院子示范区开放,引千人到访。济南院子凭借超高的人气,提前锁定今年齐鲁大地标杆作品之美誉。泰禾·中州院子及泰禾·大城小院也亮相。泰禾院子系津门首发之作——泰禾·津海院子示范区开放,超千人造访。

  前不久刚现场展示开放的泰禾海上院子。项目自外展点开放以来,受到市场的强烈关注,蓄客势头良好,未来销售预期看好,当前货值对标定价有望突破板块限价,实现难度小,推出市场后,有望一年内清盘,是一个兼顾高溢价高周转的明星项目。

  太仓院子是泰禾首进太仓的之作。据悉,目前太仓院子蓄客已经达到四、五千组,而房子只有800套。

  福州湾总建面超百万平方米,产品货值相当充足。并且,未来项目产品不断升级,尤其是滨江新 6 栋,预计均价在 6 万元以上,坐拥三江汇聚的风水宝地,打造全福州第一的滨江豪宅,以泰禾多年打造豪宅的产品力,项目前景看好。

  前瞻性战略控风险

  记者在对话、调查中了解到,泰禾成功的背后,与其在战略上始终保持前瞻性分不开。泰禾始终都秉承着布局一二线城市的战略,坚决不去三四线城市、东北和西北区域的布局策略。这种前瞻性的布局,也使的泰禾将市场风险控制到最低。

  泰禾自2016年起,停止了在公开市场取地,改为严控成本的收并购取地模式,根据公开数据显示,泰禾集团2016年前后并购项目平均土地单方成本约为6000元/平方米,2018上半年,泰禾集团完成8个项目并购投资,收并购拿地优势凸显,综合土地成本降至4000元/平方米。

  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评论员马光远指出,这种前瞻性的拿地策略带给泰禾的不仅仅是低成本的土地储备,更重要的是,这种战略性土地储备为泰禾未来继续高速发展提供了足够的保障,提前锁定了未来的业绩增长能力,并且具备较强的应对市场波动和政策调整的能力。

  坚守产品吸金有道

  受到调控和限价的影响,房地产市场举步维艰。消费者买涨不买跌的心态再次表现出持币观望者居多。在这场买与卖的博弈中,很多开发商开始慌了手脚。泰禾却是对此安之若素。始终坚守产品,坚持精品策略。而这一策略,也使得泰禾产品吸纳了更多的优质客户。

  “创造美好生活,对于房地产企业来说,首先是要盖好房子,而盖好房子,就要坚持精品战略。泰禾成立二十多年来,一直坚持精品战略,其内在动因是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建筑要对城市、对社会,有所贡献。”黄其森如是说。

  泰禾一直强调要用最严苛的标准做最好的建筑和产品。泰禾旗下的院子系、大院系、小院系、园系、府系、湾系等产品线遍地开花。同时,泰禾实施泰禾+战略,泰禾集团基于当前城市生活发展的趋势以及自身多元化产业布局,为全面提升城市生活品质、业主权益及服务体验而推出的一项重要战略,意在让泰禾集团的业主在充分享受高端居住的同时,一站式解决业主的医疗、教育、购物、社交、文化等全方位生活需求。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