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线 | 泰禾集团斥资10亿元,终获茵梦湖项目全部股权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191阅读 2018-09-27 20:29

  乐居财经 2018年9月27日,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州泰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江西康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吕泽亮、胡晓霞签署了《关于南昌茵梦湖置业有限公司25%股权转让协议书》、《关于南昌欧风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协议书》、《关于南昌茵梦湖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协议书》,以相关标的公司股权评估结果及审计报告为依据,具体收购标的及收购价格如下:

  根据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http://shixin.court.gov.cn/)、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公示的信息,康庄投资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涉及四项诉讼执行案件,具体情况如下:

  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泰禾集团表示,公司已于2018年1月22日通过竞拍方式取得茵梦湖置业75%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在茵梦湖项目的开发土地面积得到进一步扩大,形成协同效应。茵梦湖项目位于南昌县银三角区域,属于昌南组团,交通通达便利,依托南昌城市规划,未来发展潜力较大。该项目地块容积率低,适合开发公司高溢价产品。本次收购有利于公司利用资金、品牌的优势,保障项目品质,加快项目建设,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