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线 | 安邦的 “算盘” 影响了金地集团五分之一股本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2655阅读 2018-09-27 18:16

乐居财经 王帅 9月27日晚间,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安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安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转让协议》,安邦财险将“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传统产品”证券账户持有的金地公司265,227,389股A股股份转让至安邦人寿持有的“安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守型投资组合”证券账户。

  本次股份转让前,安邦财险持有本公司265,227,389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87%,安邦人寿持有本公司657,111,536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4.56%。安邦财险与安邦人寿合并持有本公司922,338,925股股份,合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0.43%。

  本次股份转让后,安邦财险不再持有本公司股份,安邦人寿持有本公司922,338,925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0.43%,持股数量及比例与本次股份转让前安邦财险、安邦人寿的合计持股数量及比例一致。

相关标签:

保险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