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丨发现美好生活匠心产品系网络评选启动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350阅读 2018-09-26 11:44


  乐居财经 以匠人之心,琢时光之影。在日益浮躁、追求高效率的后现代,需要发现工匠心,重塑匠人魂,助推“中国制造”向“优质制造”转型,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始终如一的追求。

  近日,由乐居财经主办、克而瑞数据研究协办、中房协商业地产及旅游地产专业委员会战略支持推出的“2018发现美好生活匠心产品系”正式启动网络评选。

  点击参与票选:

  票选:发现美好生活匠心产品系之刚需置业产品系 》》

  票选:发现美好生活匠心产品系之改善住宅产品系 》》

  票选:发现美好生活匠心产品系之高端豪宅产品系 》》

  票选:发现美好生活匠心产品系之商业地产产品系 》》

  票选:发现美好生活匠心产品系之写字楼产品系 》》

  本次评选聚焦于中国房地产住宅和商办两大类产品系匠心硕果,面向高端住宅、改善住宅、首置刚需、购物中心及综合体、写字楼,发掘中国房地产企业最具标志性产品系及其产品特色,打造中国房地产不同维度产品系标杆,成就中国房地产产品系IP背后房企ID,提升用户认知。

  “系”出名门,精益求精。发现中国美好生活匠心产品系活动依托CRIC克而瑞数据研究,集结美好生活研究专家资源,组成产、学、研、媒四位一体的专家品鉴团。通过乐居财经大调查,开启中国地产品质工程,完成对匠心产品系的盘点、报道与深度解析。

  乐居财经全程会通过快讯,及时报道,高频解读产品系及对应的产品案例,同时着力挖掘产品系背后的研发人员及团队,将匠心地产人推荐到大众面前。值得关注的是,乐居财经《匠心匠作》将为入选产品系制作官方微纪录片,同时也将对优秀的中国地产匠心产品系进行金典案例打造并收录于中国地产匠心产品系品质红皮书。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