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让生活更美好 龙光集团荣获第四届鹏城慈善捐赠企业金奖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911阅读 2018-09-25 11:40

  9月21日晚,深圳市“慈善之夜”暨第四届鹏城慈善奖颁奖盛典在深圳广电演播大厅隆重举行。龙光集团多年来一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慈善事业,在本届鹏城慈善奖评选活动成功入围,最终荣获“鹏城捐赠企业”金奖。

  作为第六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期间的重要活动,深圳市“慈善之夜”暨第四届鹏城慈善奖颁奖盛典以“慈善,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向全国展现深圳的慈善魅力。民政部、国务院扶贫办、中国慈善联合会、广东省民政厅以及深圳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领导与第六届慈展会来自全国26个省(区)市观展团代表、深圳市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市民代表等800余人出席晚会,共同见证深圳慈善力量,感受慈善文化给深圳带来的城市温度。

深圳市“慈善之夜”暨第四届鹏城慈善奖颁奖盛典深圳市“慈善之夜”暨第四届鹏城慈善奖颁奖盛典

  本届鹏城慈善奖评选活动由深圳市民政局、深圳团市委等单位指导,由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等单位主办,深圳市关爱办、深圳市慈善会等为支持单位。评选自启动以来,共有301个有效申报主体参选,独立评审团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了2016至2017年度对深圳慈善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7类奖项、107名获奖者/单位公示名单。其中,“鹏城慈善捐赠企业”奖项申报个体为89家,捐赠总额突破29亿元,获奖企业共30名,其中金奖前三名分别为腾讯、万科、龙光集团。

龙光集团荣获第四届鹏城慈善捐赠企业金奖龙光集团荣获第四届鹏城慈善捐赠企业金奖

  一直以来,龙光集团始终饮水思源,不忘初心,在致力于提供美好生活居所的同时,还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回报社会。截至目前,龙光集团公益足迹遍布全国20城,累计捐赠3亿余元,开展公益项目近百个, 2017年入选深圳关爱行动组委会“企业社会责任联盟”首批会员单位。多年来,龙光集团还荣获“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深圳关爱行动十佳爱心企业”等殊荣,本次获得鹏城慈善奖捐赠企业金奖,再次彰显了政府及社会各界对龙光集团的认可和肯定。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