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斌:希望社会因碧桂园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凤鸣桂园 1350阅读 2018-09-24 10:14

  亲爱的碧桂园家属:

  在合家团圆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董事会及管理层向大家表示节日的祝贺!

  碧桂园集团董事局杨国强主席希望,碧桂园是一个和谐的大家庭。他说,我们要对人好,对社会好。而首先,我们要对员工好。碧桂园现有超过 20 万名员工,大家在这里互相提携, 彼此激励,一起进步,实现梦想。在过往的 26 年,我们创造了许多奇迹,收获了掌声和快乐;我们也经历了风雨和泥泞,得到了历练和成长。如今,我们跨入了世界 500 强的阵列,成为了一家极具竞争力的公司。这一路走来,离不开我们优秀员工的勤勉付出。在此,也对家属们的理解、陪伴、包容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碧桂园是有高远梦想的企业,杨国强主席是有担当和情怀的企业家。他常以自己丰富的阅历向碧桂园员工表达,人生要实现三件事:一是与家人过上幸福的生活,如能帮到亲戚朋友最好;二是有发挥天赋的平台,有多少才能,就能做多大的事;三是取得荣耀并得到社会的赞赏,做下一代的榜样。这三件事,可触可及,没有好高骛远,都是人生真谛,更是一名企业家创建碧桂园这个平台的初心。所以,也请各位家人放心,你们的亲人不仅具备优秀的才干,也会在碧桂园不断地成长,他们的努力会让他们在碧桂园找到自己的位置,实现理想和人生价值。

  时代进入新时期,碧桂园也进入了新征程。继续探索美好人居的同时,我们也发展现代农业,助力乡村振兴,并不断深耕精准扶贫;在不断提升品质及管理的同时,我们也发展现代机器人,助力中国智造,为国家战略贡献力量。“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是征途中的星辰大海,期待每一位家人在新征途仍与我们并肩同行。感动在心,使命在肩,碧桂园人将竭诚努力,恪尽职责,兢兢业业,回馈社会,无愧家国。

  此致

  敬礼!

  莫斌

  二〇一八年九月二十四日

来源:凤鸣桂园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