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阳集团曾焕沙:所有的伟大都是熬出来的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953阅读 2018-09-24 09:58

  亲爱的全体弘阳同仁: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今天是中秋佳节,我代表弘阳集团和我本人,向所有同仁及你们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节日期间仍然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兄弟姐妹们,致以最诚挚的祝福。祝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幸福!

  二〇一八年是弘阳集团“一五战略”关键之年,围绕机制创新,集团启动了有史以来最广泛、最深刻的组织、人才、机制与文化变革,大批行业优秀精英加盟我们,助推弘阳事业迈向新台阶。

  今年以来,全体同仁发扬“死磕精神”,集团年度“三大战役”和各项事业取得突破性进展。弘阳地产在港成功上市,跻身行业综合实力50强,首进杭州、绍兴、成都、重庆、徐州、佛山、开封等地,全国化征途快马加鞭;弘阳商业“百店战略”发布,跻身行业综合实力20强,南京弘阳广场、江宁弘阳生活+、弘阳家居滁州店、常州弘阳生活+开业捷报频传,在业内产生了较好的影响;弘生活物业跻身行业44强,客户满意度稳步提升,代表“科技弘阳、智慧创新”的全新标杆产品“弘阳智慧小镇”获评中国美好生活潜力独角兽……

  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每一位同仁的战斗激情、辛勤汗水和团队精神;彰显了大家面对高目标、高挑战下拼搏的斗志、血性与信心。这些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在此,衷心向每一位弘阳人道一声“感谢”!感谢大家死磕目标,为可能,尽可能;感谢大家同心协力,化不可能为可能;感谢大家选择弘阳、信任弘阳,和弘阳共成长。

  刚刚在甘肃张掖落幕的弘阳首届极客远征80公里戈壁挑战赛让我十分感动,面对身体和精神的极限挑战,所有将士深度践行“健康、拼搏、大爱”的极客精神。为了团队的目标和荣誉,为了鼓舞和影响身边的战友,为了不让自己留下遗憾,轻伤不下火线,不抛弃,不放弃,不掉队。这种永不言弃的坚持精神和大爱的团队精神十分可贵。在冲线的那一刻,我看到很多将士留下了胜利的眼泪。

  今年以来,业界对弘阳的关注越来越多,都在看我们如何弯道超车。我们要想快速在行业奠定地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一定会比这80公里要难的多,但我对大家有信心。以前,我经常讲,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今天,我再讲,所有的伟大都是熬出来的。只要我们敢打敢拼、心手相依、坚持到底,就没有打不赢的仗。

  距离年底收官仅剩百天不到,我希望,所有同仁都要向远征将士们学习,重新发现自己,认识团队;认清当前面临的竞争环境,认清接下来要前进的目标和方向。我也希望,所有参赛将士迅速调整状态,拿出戈壁远征的极客精神,为年底业绩目标死磕到底,确保胜利收官!

  在这花好月圆的团聚时刻,再次祝愿所有同仁及家人们:中秋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董事长

  二〇一八年九月二十四日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