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企业与社会价值共享 碧桂园助力四川高质量发展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2807阅读 2018-09-21 15:26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企业作为社会经济的细胞,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履行社会责任非同小可。近年来,碧桂园在成都、南充、广元、德阳、泸州、内江等地,以精细的产品品质和成熟的配套体系,不断推动四川城市人居品质的提升。

  履行好企业的社会功能 强化“质量当先”的本质

  在8月21日的业绩发布会上,碧桂园集团有关人士说,公司发展将逐步进入平稳、健康、持续发展的“提质控速”新阶段,保证有质量的发展。

  为此,碧桂园内外联动。在内部管控上,成立安全生产委员会、每周至少一次工地安全巡查、激励机制与安全质量强相关、加强合作施工单位管理、加强工程监理、严控原材料等。在外部监管方面,全天候开放工地,定期邀请业主、媒体参观在建项目工地,展示施工过程,实际交付前邀请业主进行预验收,从业主视角出发检验瑕疵并迅速整改。

  据悉,2018年以来,碧桂园已有211个项目实现了全天候工地开放,预计2018年一整年累计有923个项目进行全天候工地开放。

  发展不忘社会责任 碧桂园践行新时代产业扶贫

  企业在做好产品和服务之外,还要尽到很多的社会责任,努力让社会变得更加美好。

  2018年,党中央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未来农业农村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碧桂园通过产业扶贫,践行着新时代的乡村振兴战略。

  据了解,碧桂园集团目前已在11个贫困县开展苗木产业扶贫,开设凤凰优选门店32家,举办技能培训137场和招聘会19场。按照“一户一策”的原则,为贫困家庭“量身定制”脱贫方案,至今,已确定脱贫方案辐射37360人,已成功链接帮扶贫困户9646人。

  建设美丽天府 碧桂园助力四川高质量发展

  情系四川,携手四川,碧桂园对四川的关注一直默默的牢记在心。

  除了积极助推四川城市发展不断提档升级,建设美丽四川、助力四川高质量发展外,碧桂园对四川的关爱一直没有间断。

  2007年,碧桂园响应中央号召,对口帮扶位于小凉山地区的四川省马边彝族自治县和甘洛县。在几年的时间里,帮助6000贫困人口搬迁;修建2所职业高中;帮助马边县建成了10所小学食堂、1所小学教学楼;帮助甘洛建成了4所教学楼,8所学校饮水工程及1所学校饭堂;为两县修建了300公里通村公路; 帮助两县新建了5所乡镇卫生院。

  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碧桂园将加大力度、响应有关部门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助力四川发展。据悉,碧桂园将成立产城发展部,推进农业产城项目开发,整合农业科技研发、乡村旅游、康养地产、农业合作社等资源,构建乡村人居环境和乡村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能力,为建设美好四川贡献力量。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