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侨成功竞得郑州荥阳优质地块,闽台文创小镇规划初亮相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4605阅读 2018-09-21 12:05

  9月19日,融侨集团以底价成功竞得郑州市荥政储(2018)29-2号宗地,继去年融侨集团与荥阳市政府正式签约投资120亿开发复合小镇以来,融侨闽台文创小镇首宗土地正式落定,标志着融侨小镇计划已进入实质规划开发阶段,稳固融侨在郑州“一城六子”的战略布局。乘着郑州市扶持品牌房企打造特色小镇的政策暖风,融侨旗下首个复合小镇规划渐露真容。

  产业兴城带旺复合小镇开发

  融侨斩获小镇项目首宗优质土地

  随着全国培育特色小镇的热潮,2017年郑州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开展特色小镇培育工作的意见》,大力支持特色小镇发展,荥阳市正是郑州打造复合型小镇的攻坚地带,至2018年荥阳市已实现产业签约投资金额达2447亿元,随之带来产业、人口、交通及城市配套的全面发展,荥阳成为催生和滋养优秀小镇项目的沃土。

  作为全国房企巨头群雄环视之地,荥阳市周边已吸引碧桂园、恒大、融侨、融创、旭辉等品牌房企争先进驻,而融侨闽台文创小镇的地理区位可谓群雄中“最优”,项目位于郑州市主城区西南方向,紧邻郑州市西南绕城高速,距郑州市主城区15公里,位于宜居健康城南部,全面占据了交通枢纽优势,可轻松接驳郑州市、荥阳市周边乃至河南省的消费群体。

  融侨闽台文创小镇规划初亮相

  打造中原旅游文创产品设计与孵化中心

  随着融侨闽台文创小镇开发进度的加快,融侨集团为小镇打造的蓝图规划首次对外展现。未来,小镇将以闽台文创为主题,以旅游文创产品设计为主导,打造“1+N”闽台文创产业体系。依托融侨集团大本营福建的地缘优势和产业基础,整合两岸文化资源,传承中原地区的文化特色,打造以“旅游文创产品设计与孵化”为核心的文创产业平台,做郑州旅游文创产品设计的权威中心和集散中心。

郑州荥阳融侨闽台文创小镇规划效果图郑州荥阳融侨闽台文创小镇规划效果图

  城市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

  融侨中原雄心逐步落地

  自2014年融侨首进郑州,短短5年间,融侨在郑州的规划蓝图迅速扩张,未来3年内将迎来融侨城、融侨悦澜庭、融侨府、融侨悠乐汇(含融侨悦公馆)、融侨闽台文创小镇、融侨中晟悦城6大标杆项目持续入市,分布在郑州市二七区、经开区、中原区等核心区以及新郑市、荥阳市。围绕“城市美好生活服务”,融侨在郑州正在开发精品住宅、创客公寓、商业街区、创意园区、复合小镇等多种特色业态。一系列的落子深耕,展现了融侨聚焦、深耕、发展中原城市群的决心和行动,标志着其中原雄心正在逐步丰满。

郑州融侨项目分布图郑州融侨项目分布图

  “风口上”的特色小镇开发,不仅要借政策的东风催生,更要依靠企业自身的复合型、多产业链开发能力来催熟。目前,定位为“城市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的融侨集团,从“造房子”转向“造生活”,已形成商务商业、全龄教育、大健康医疗、绿色农业四大生态产业链,足以满足人们全生命周期对于美好生活的需求,也成为融侨开发复合型小镇的底气和产业来源。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包括郑州荥阳融侨闽台文创小镇在内的融侨特色小镇产品线,将逐渐在全国重点城市落地,深耕壮大。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