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蓉:新办公应是适应企业灵活成长的弹性空间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916阅读 2018-09-21 11:39

HiWork CEO贾蓉HiWork CEO贾蓉

  乐居财经 晓非 2018年9月20日 - 9月21日,第二届中国城市更新论坛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以“技术改变城市,更新重构再造!”为主题,汇集国内外顶级行业专家,分享国内外城市更新的特点与经验,为城市更新论坛加注最新的思想与理念。

  HiWork CEO贾蓉谈到“韧性城市”的概念,韧性城市可以在城市遇到自然灾害、经济文化灾害时,主动响应、适应并且快速修复,然后把自己变成更庞大的城市肌体。办公空间也需要这样的能力。

  她谈到,可变办公为企业内部空间本身提供很好的弹性,当你的企业当在长大的过程当中,有一个新的部门增长出来时,有共享办公可以承接项目部、微型办公室作为月度补充,共享工作室作为灵活补充,还有按每日工时租赁的空间。

  新办公不仅适应灵活成长的弹性空间,也应是抵抗价值风险的韧性空间,为各种类型的人以及企业提供成长路径,从自由职业者到工作室、到小微企业、到中型企业,以及企业邻里合作及企业结盟。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