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地产赞助2018摇滚马拉松 成都站即将鸣枪开跑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富力集团 2210阅读 2018-09-21 11:03

  2018成都摇滚马拉松将于9月23日鸣枪开跑。富力地产将携手摇滚马拉松连跑成都、北京、上海、重庆四城。摇滚马拉松作为全球最著名的音乐路跑IP赛事,2017年首次进入中国的第一站就落户成都,今年是本赛事第二次落户蓉城。比赛路程将从世界文化遗产都江堰出发,途径世界自然遗产大熊猫栖息地熊猫谷,赛道终点设在青城山,将巴蜀山水和文化遗产囊括其中。赛事分为半程、欢乐跑和迷你跑三个组别。

  今年的成都摇滚马拉松赛程路线上,将在沿途设置7个音乐加油站,并在终点处设有大型摇滚音乐舞台,相当于平均每隔2到3公里就有一个“演唱会”。

  来自国内外风格各异的15组摇滚乐队和音乐大咖,将在赛道旁和终点舞台为参赛者用音乐助威,并为万名跑者和爱好摇滚的观众献上一场摇滚盛宴。这些乐队中,除了各大音乐节的常客阿修罗乐队,A计划乐队,魔方乐队等,还有三支海外乐队:来自俄罗斯的Magic Band,来自爱尔兰的Queen Band,擅长乡村和拉丁风格的New Mix乐队。他们的加入,让这场声势浩大的音乐派对点燃现场激情。摇滚马拉松让每一位跑者充分感受到运动、旅行、文化、摇滚、自然的相互交融与碰撞,提升了城市生活的丰富多彩。

  富力地产作为一家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用心建筑城市标杆的企业,24年来,一砖砖构建了人类宜居的社区,一城城筑就了城市生活的高度,成为众多城市天际线中标志性的经典。而摇滚马拉松赛事20年来,走遍全球30个城市,超过60万跑者踏着青春与激情的步伐,一次次超越自己,成为城市生活舞台上最耀眼的明星。2018年富力地产倾情携手摇滚马拉松系列赛事,双方将携手以“创建非凡,至善共生”的理念来共同打造城市新名片。

  富力地产拥有众多体育资源和赛事经验,多年来致力于体育及公益事业的发展。在马拉松赛事方面,富力地产曾连续举办四届海口马拉松,参赛人数达两万人。富力还在全国50多个城市发起了富力乐跑中国计划、悦跑富力、富氧跑、国际垂直马拉松等活动赛事,引导全民健身,创建全新生活方式。

  富力地产此次携手摇滚马拉松,全力支持四城赛事。除了即将开跑的9月23日2018成都摇滚马拉松,还有未来10月13日北京摇滚马拉松、11月17日上海崇明摇滚马拉松和11月25日重庆沙坪坝摇滚马拉松。富力地产在城市规划与建造的同时,也承载着城市发展的责任与使命。未来,富力地产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体育产业,为城市生活注入更多活力,助力全民健康和国家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来源:富力集团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