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印陶:“颜 质 懒 控 宅”年轻人五大产品需求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682阅读 2018-09-21 10:35

米域创始人兼CEO 冯印陶米域创始人兼CEO 冯印陶

  乐居财经 晓非  2018年9月20日 - 9月21日,第二届中国城市更新论坛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以“技术改变城市,更新重构再造!”为主题,汇集国内外顶级行业专家,分享国内外城市更新的特点与经验,为城市更新论坛加注最新的思想与理念。

  米域创始人兼CEO冯印陶谈到,员工和企业员工关系已发生变化。企业是用来组织劳动效率提高的一种形式,今天员工与企业不是人身依附关系,而是个人和平台关系。数字游民,自由工作者越来越多,以后人们会因为快乐而工作,为赚钱而工作的重要程度下降未来生活场景、空间功能是分散、社会化提供的。

  他总结年轻人对产品的五点需求:颜、质、懒、控、宅。你的产品首先要有颜值,如果一个产品不好看,这个产品不用聊别的,不用讨论质量好不好,先解决好看的问题。但有好看是不足的,还要有质量、要有便利,而且是极致的便利。今天电商APP多一个页面就会损失92%的流量,页面间跳转只有8%的能量跳转,用户懒到多一个键不去按。控是更智能,宅是更社交,白天跟同事不打交道,但晚上回家吃鸡时跟所有朋友聊得很嗨。米域通过做4件事情满足这些需要:空间、系统、服务、社群,通过空间提供充足的服务和建立社群,满足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和工作方式。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