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线 | 银行工作20年后 童文涛来到福晟国际任行政总裁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2791阅读 2018-09-20 21:29

 福晟国际行政总裁童文涛

 乐居财经 王帅 9月20日晚间,福晟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童文涛先生获委任为执行董事及集团行政总裁,自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日起生效。

  公告显示,童先生已与本公司订立服务合约,自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日起计为期三年。

 童文涛之履历详情载列如下:

  童先生,51岁,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四大」银行之一的中国建设银行工作超过20年。彼曾担任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多个部门高级职位及总经理、二级分行行长以及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授信审批部、资产管理业务中心副总经理。彼于二零零二年获委任为该行的高级经济分析师。彼在银行经营管理和投行资产管理业务方面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及知识。彼于一九八九年毕业于福建省的福建师范大学,获教育学学士学位,并于一九九五年获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

相关标签:

银行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