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意:乐乎早期能活下来是因为房子收得进来租得出去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1940阅读 2018-09-20 17:41

 乐居财经 王帅北京报道  2018年9月20日 - 9月21日,第二届中国城市更新论坛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以“技术改变城市,更新重构再造!”为主题,汇集国内外顶级行业专家,分享国内外城市更新的特点与经验,为城市更新论坛加注最新的思想与理念。 

 乐乎城市青年社区创始人&CEO罗意先生

  乐乎城市青年社区创始人&CEO罗意先生出席本次论坛,并进行了《长租公寓该回归客户导向的运营正轨了!》的主题演讲。罗意认为,城市更新不仅是产品形式的更新,资产形态的更新,更多的是经营理念,从资产到人经营意识的更新。

  现场罗意介绍了长租公寓运营经历过几个阶段:

  第一阶段从形式到内容,把项目做得很炫、很有情怀。像开咖啡厅、做民宿一样。最开始把每个项目做成网红,很多企业相互学的多数是形式,如何把产品做得更有噱头。同时很多集中式长租公寓运营商开始在炫之外追求财务表现,把项目做盈利。从今年开始,相信包括很多同行,可能也开始在有量之后,开始关注如何在形式之下做出内容。

  第二阶段从关注资产到关注资产和客户并重新的阶段,能平衡好资产端、客户、运营方之间的关系,把房子收进来,同时出房很厉害,房子收得进来租得出去,这也是乐乎最早能够活下来最主要的原因。

  第三阶段,集中式长租公寓越来越多变成本地生意,精耕3公里足以。

  罗意表示,长租公寓运营内核有三个向度变化。首先是回归客户;第二是需求回归到安全层面;第三是有所为,有所不为。

  他认为长租公寓运营,包括讲新办公,运营的是人,而且满足不止是本社区的人,应该去连接周围,有可能3公里、1.5公里、2公里,每个城市不一样,每个城市要回到数据上来。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