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产品惊艳登场 泰禾院子甜蜜暴击市场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131阅读 2018-09-20 16:26

  从厦门湾到武汉院子、从济南院子到泰禾•中州院子及泰禾•大城小院,再到天津•津海院子,泰禾集团近来重磅出击,甜蜜暴击市场,可以说,新IP热度空前,老IP当仁不让。泰禾这一波横贯南北的院子风暴,狂袭市场,给住宅市场带来惊喜不断。

  凭借丰富的中式产品线、高品质房源和全方位配套,泰禾制造了“院子系”、“大院系”、“府系”等一个又一个爆款,屡次上演“销冠”传奇。进入下半年,泰禾产品热度空前,前有厦门湾首开秒光、济南院子千人到访,后有武汉院子“一院难求”,再有郑州双院发布,千人冒雨到场,津海示范区即日亮相,多个项目入市掀起“泰禾旋风”。

   

  厦门湾首开秒光

  8月底,泰禾湾系战略性首作品——泰禾明昇•厦门湾迎来首开,凭借“厦门一线城市配套资源+全国稀缺海景及其他自然资源”做背书,泰禾明昇•厦门湾从短期蓄客到北京、上海、厦门三地同开,近万人同时上演抢房大战,仅30秒,全部房源被抢购一空。

  这不仅得益于泰禾22年深耕地产,通过旗下各大板块资源协同,共同构建了“泰禾+”,一站式解决业主全生命周期“住假”需求;也是因为泰禾地产初心不改,挖掘土地极致价值。据了解,厦门湾采用的是“二八”配比规划,将20%的土地用于住宅,其余80%的土地用于周边配套,40余项度假项目,让“泰禾+”全生命周期服务战略得以完整落地。

  “始于度假,终于社区,优于城市”的创新模式,以及硬件+软服务+精神需求的独特运营模式,为消费者居住需求升级提供了更优质、更符合未来社会的产品形态,也因此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比如厦门湾,泰禾提出住假新模式,将稀缺的国际级湾区居住与度假生活相融合,通过创建属于自己“七维生命体验”体系,从繁华商业、优质教育、泰禾医疗、文化体验、火山康养、星级酒店集群、滨海娱乐等七个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家庭生活方式,解决了消费者从旅居变为“住假“的需求,获得了消费者对于当地投资价值、气候环境、生活方式以及项目的高度认可。

  在产品设计上,为了精准匹配客户需求,厦门湾设计的主力户型涵盖建面约41-110平米瞰海高层,建面约55-110平米山海叠墅,建面约88-210平米滨海院墅,满足了客户的多种住假需求。

  除此之外,泰禾还将为厦门湾业主提供安心、省心的度假资产管理服务。与此同时,泰禾管家也将全年对房内设施设备进行维修与保养,提供涵盖软装、硬装、绿植护理等40余项房屋养护服务。

  多重利好与优势之下,开盘不足一个月,泰禾明昇•厦门湾就登顶厦门住宅销冠,凭一己之力,直接拉动了厦门城市产业、经济的发展。据了解,从厦门湾启动蓄客至今,超过5万人来到厦门进行体验和消费,这其中近1/5的人,成为了厦门湾首期业主。

  作为泰禾湾系IP,厦门湾的意义在于,它昭示了如何在完成硬件基础上又把软产品做向极致,以度假气质融入日常都市生活,从产业和地产的关系过度到产业与人的关系。

  济南院子示范区开放千人造访

  湾系新作大放异彩,成名已久的“院子系”产品也持续受追捧。

  9月16日,泰禾在山东的首个院子系产品——泰禾•济南院子示范区开放,吸引了上千人到现场一睹真容。

  作为泰禾院子系新峰作品,也是泰禾在齐鲁大地的首个院子系产品,泰禾•济南院子将院子系的中式神韵和匠心品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济南院子承袭皇家规制,精研造院精髓,北考皇家行宫三山五园的造院理念精髓,南承福州“三坊七巷”之脉络,且与济南历史文化底蕴相融合,匠造出“一山三园”、“两轴十坊八巷二十四景”。在产品的打造上,济南院子将全国一线城市沉淀多年的顶级豪宅理念加以提炼、优化,更符合齐鲁大地的人居文化。其中式高定院墅,拥有270°观山视野,三重精装设计,庭院内花街地铺石雕,墙面雕花置景,真正做到了“别人的顶配是院子的标配”。

  让现场消费者震撼的是,当天一架标有“泰禾医疗”的救援直升机降落在济南院子活动现场,这是泰禾用于医疗救护的“空中120”,是泰禾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的一大“利器”,为泰禾业主架起一道珍贵的“空中生命线”。不仅如此,整合国际先进医疗服务资源的泰禾健康管理中心已落户济南龙奥金座,未来将为泰禾•济南院子业主提供更加精确的诊断医疗及护理服务。

  郑州两大院子隆重发布

  9月19日,在万达文华酒店的大宴会厅里,一场主题为“大国匠心 院载中原”的高端产品发布会如期而至,泰禾在郑州首次正式发布院子系两大产品泰禾•中州院子及泰禾•大城小院。当时,郑州大雨,但并不能阻挡大家的热情,千人造访,盛况空前。

  这场发布会在平淡已久的郑州楼市掀起了一场新的楼市热潮,被誉为是一场颠覆中原别墅市场格局与想象的盛宴。

  从黄帝遗脉到殷商旧都,从少林古刹到杜甫故里,从千载名城到现代都会,河南郑州承载着多少人的崇敬与仰望,而泰禾又将为这座城市奉献怎样的价值?

  “为城市创造作品,为时代奉献精品”,高品质差异化路线,奠定了泰禾新中式院落别墅领导者的地位。

  目前,泰禾已经布局全国22城,打造了44座泰禾院子,每一个院子系产品都堪称城市顶级院落生活的代言者。

  随着陈贺对泰禾院子系在择址观、匠心观上的深入阐释,泰禾•中州院子、泰禾•大城小院在择址上的深思熟虑,以及泰禾院子系由宅门、院落、坊巷组成的三大造院体系、院子系十大专利营造工法以及十二则例一一呈现在人们眼前。

  从产品解读中可以发现,工匠精神、匠心营造,是泰禾一直在坚持的价值观。对于院子系产品而言,其是泰禾最高端的产品线,凭借这些年取得的市场业绩和良好口碑已经成为中国豪宅市场的超级IP。

  泰禾•中州院子与泰禾•大城小院,正是传承了泰禾二十多年来的造院精髓,在产品力上被公认为是郑州楼市的全新标杆。

  据悉,泰禾•中州院子国匠级示范区,将在几天之后正式全境开放。届时,泰禾•中州院子将正式揭开神秘面纱,让每一位莅临者亲自感受泰禾院子系不可复制的独特魅力。谨此,诚邀每一位热爱生活的人,在泰禾•中州院子示范区内与梦想生活相会。

 

  津海院子示范区即将亮相

  凭借独特的地理位置,天津成为北方最为繁华的“徽辅首邑”,见证了近代中国的百年风云。记录下这段历史的,除了文献资料,还有众多经典建筑,如:五大道、小洋楼、意式风情街等。

  如今,天津已迈入世界城市的行列,中国文化的复兴与昌盛已跃然而出,浓缩中国文化的新中式建筑也成为了当代人居的主流。带着强大的文化自信和经典的建筑作品,泰禾正式入主天津。

  这个超级IP所到之处圈粉无数。对于中国建筑来说,“泰禾院子”不仅定义了中国院落别墅,更成为中国文化的符号泰禾落子天津,用顶级产品——泰禾•津海院子致敬经典。

  作为新中式院墅宗师泰禾始终遵循城市的文化底蕴,“院子系”作为泰禾最顶级的产品线,汲取福建“三坊七巷”的建筑精髓;传承紫禁城、恭王府、四合院等中国建筑礼制;以中国皇家院落为蓝本,融合创新现代建筑技术、方式,将中国人的生活方式与梦想在一方院落中演绎。正是有了如此深厚的造院经验与心得,才有了今天泰禾首入津门的匠心巨著泰禾•津海院子。

  泰禾•津海院子落址滨海新区生态城,以无可复制的城市资源、自然景观资源,结合院子系造院精萃及独特的进制礼序与坊巷格局,精巧之间见天工。亭台楼阁,曲水流觞, 四合庭院中,动与静、收与放、曲与直之间,无不印证泰禾院子系院宗天下的造园大境之美,此为“情境”。

  一院藏尽东方美,独院而立竞风华。9月22日,泰禾•津海院子国匠级园林示范区耀世开放,恭迎津门财智阶层共同鉴证。

  泰禾各大品系产品强势登场,火爆热销,都是泰禾读懂市场,坚持打造中式精品的结果。泰禾因对前瞻趋势的把握、竞争战略的布局,把产品做成了中国高端市场细分跑道的超级IP,并基于对人居价值的创新和创造,为土地和城市赋能,不仅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爆款,更成为中式建筑房企的代表。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