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董事长林中持续增持旭辉股票 涉资1650万港元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998阅读 2018-09-20 09:35

  乐居财经讯 根据香港联交所资料显示,自8月15日中报发布后,旭辉控股(00884.HK)董事长林中多次增持旭辉股票,截至发稿之日共增持400万股,涉及资金1650万港元。

  此前,于4月、5月及7月,林中均有过不同幅度的增持。对于一系列增持行动,林中表示是源于对旭辉集团的发展前景与增长空间非常有信心,并且对于房地产行业坚定的长期看多。正如林中此前所提及的,“只要市场低估旭辉股票,我们就增持。” 

  林中对旭辉的信心不是没来由的。最新数据显示,旭辉2018年1-8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为916.9亿元,已完成全年1400亿目标的65.5%。而此前旭辉中报显示,2018全年可售货值超2600亿,且超过六成将在下半年供应。由此判断,完成全年业绩目标毫无压力。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