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地产荣膺“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TOP13”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4090阅读 2018-09-19 16:37

  9月1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行,正荣地产(06158,HK)荣获“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TOP13”。

  据了解,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自2004年开展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以来,研究成果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对品牌企业提升品牌形象、沉淀品牌资产、强化行业地位发挥了重要作用。

  正荣地产是中国处于领导地位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商之一,2018年1月于港交所上市,并于今年6月纳入沪深港股通。正荣地产以“改善大师,匠心正荣”的作为品牌定位,建立起“正荣府”、“紫阙台”及“云麓”三大住宅标杆产品品牌,通过产品标准化实现了三大产品系列的全国布局。

  目前正荣地产已完成了长三角、环渤海、中部、西部、珠三角以及海西六大区域布局,超30个城市近200个项目,均属于目前经济最具活力的核心城市群落,具备了较强的可变现能力。

  业内专家称,2018年房地产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升,品牌房企将更具发展优势。市场低迷时,品牌是消费驱动力,是企业资源整合、战略合作的奠基石,也是稳定业绩的保证。

  持续跃升的品牌价值不仅使得正荣地产品牌形象获得行业认可,也带动了公司业绩在严厉宏观调控下保持逆市增长。据8月发布的正荣地产2018年半年报显示,今年1至6月份正荣地产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额约为581亿元,同比大增170.3%,完成千亿销售目标的58.1%。合约销售面积共计33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94.2%。实现营业收入123.1亿元,同比增长52.3%。盈利能力亦有显著提升,净利润9.6亿元,同比大增154.2%;股东应占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172%,达到8.4亿元。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