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地产荣列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26强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062阅读 2018-09-19 12:17

  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杭州召开。龙光地产(3380.hk)凭借良好的品牌优势及雄厚的品牌实力,位列“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30强”第26位,较去年再提升3名。同时,龙光物业凭借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口碑位列“2018中国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50强”第31位。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系列测评是依托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以及经国家民政部合法登记备案的专业房地产测评机构“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举办的测评活动,已连续开展8年,具有广泛的行业专业性和权威性。2018年龙光地产综合实力不断提升。今年1至8月,公司合约销售额约为人民币491.2亿元,同比增长81.6%。在盈利方面,今年上半年,龙光地产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151.54亿元,净利润人民币37.95亿元,核心利润人民币29.38亿元,龙光毛利率为37%,核心利润率达到19.4%,利润规模在同等规模房企中稳步领跑,甚至超过部分千亿规模房企,利润率居上市房企前列。中金、花旗、渣打等著名投行分析,公司未来三年将保持50%以上销售复合增长率,推荐龙光为行业首选股。

  测评中心指出,龙光领先的品牌盈利能力、优质的品牌聚焦能力不断强化着龙光在粤港澳大湾区标杆品牌形象,同时龙光品牌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领跑房企已享誉业内,拉动了龙光的品牌溢价,形成了良性循环和正向反馈。

  在保持企业稳健快速发展的同时,龙光地产还一直致力于切实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公益足迹遍及全国20城,累计捐赠3亿余元,开展公益项目近百个,从基础设施、教育、产业、就业等多个维度参与精准扶贫。龙光行大益、献大爱的企业公民责任心获得社会各界广泛认可,2017年入选深圳关爱行动组委会“企业社会责任联盟”首批会员单位。龙光还荣获“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金杯奖”、“香港公益荣誉奖”、“2017年度特别致敬大奖”、“深圳关爱行动十佳爱心企业”等多项殊荣,在2017年发布的《深圳慈善捐赠榜》企业捐赠排名中位居深圳第二位。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