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昆仑域发家书 11项措施持续提升品质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887阅读 2018-09-19 07:45

  乐居财经 9月19日早间消息,北京亚林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发布消息称,华润置地与北京昆仑域客户经过四轮紧密沟通,决定将围绕产品调整和品质提升采用十一项措施,并将通过《北京昆仑域家书》向客户详细说明。全文如下:

  华润置地与北京昆仑域客户于9月15日、16日、17日、18日进行了四轮紧密沟通,在充分尊重客户意见和建议的原则下,倾听客户需求,收集客户关切,坦诚探讨解决方案。

  北京昆仑域项目将于9月30日如期交付,我们将从客户角度进行考虑,满足客户的合理化诉求,对项目负责到底,做好居住品质改善工作。针对四轮沟通聚焦的诉求,我们决定将围绕产品调整和品质提升采用十一项措施,并将通过《北京昆仑域家书》向客户详细说明。

  北京昆仑域项目于2016年取得规划许可文件,其中审定高层4#、8#、10#、11#楼局部外立面采用仿砖涂料,多层1#、2#、3#、5#、7#、9#楼局部立面采用面砖。项目楼书材料中并未明确小区具体楼栋外立面的形式,由于我们前期传达不到位而引发了业主误解,为此我们深表歉意并向客户传达最大的解决诚意:如有客户因此选择退房,我们将在法律框架下为客户提供退房通道;对继续选择昆仑域的客户,亦将采取措施进行弥补。

  我们将通过实际行动,与全体客户一起,携手把昆仑域建设成美好的家园。

  北京亚林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8年9月19日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