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找房创始人苏伟杰:在变革中快速复制自身成功商业模式进行扩张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吕秀伦 1769阅读 2018-09-07 09:39

  乐居财经 吕秀伦北京报道  9月6日,由乐居财经主办的2018乐居财经年度论坛暨发现美好生活独角兽峰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论坛聚焦房地产+全域创新盘点,超100家潜力独角兽企业参会,近100家资本机构和行业专家到场互动。现场,获得2018中国美好生活“潜力独角兽”奖的诸葛找房创始人苏伟杰认为,在行业新老商业模式快速变革竞争中,快速复制自身商业模式进行扩张,寻求自身快速发展。

 诸葛找房创始人苏伟杰 诸葛找房创始人苏伟杰 

       苏伟杰认为,获得这个奖是对诸葛找房做房产信息平台的一个激励,也是对该行业产业的激励。

  据苏伟杰透露,全国一共有338个地级市,公司现在线上已覆盖了328个地级市的二手房、新房及租赁,线下落地已有50个城市的分公司,预计到今年年底会落地全国100个城市的分公司。

  对于行业当前的挑战,他说目前行业现在正处于快速变革之中,在新老不同的商业模式之间会产生一个较大的冲突和竞争,因此诸葛要在较短的时间内,将自身商业模式在不同的平台、不同城市复制落地。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