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天!美好生活独角兽峰会资本方曝光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林振兴 1422阅读 2018-09-05 07:16

  

       乐居财经林振兴 发自北京

  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中,作为重要部分的地产行业,潜力独角兽层出不穷,正在逐步形成涵盖面极其广泛的产业集群,将会产生不可估量的经济效益。由乐居财经主办的2018乐居财经年度论坛将于明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点击参与抢票

  乐居财经联合《上海证券报》与新浪财经以美好生活为目标,联合打造“发现美好生活独角兽”主题下的年度峰会,它将以产融对接为初衷,助力创新企业和项目创始人“从0到1”。

  这一场别开生面的地产全域创新盘点,其规模之浩大、嘉宾等级之够份量——汇聚了金融、创投、科技、媒体塔尖圈层诸多领域的重量级人物和意见领袖,300余人参会,远远超过之前的同类活动。

  现场设置了美好生活独角兽体验区——LIVE 62。设置6平米的展览展示空间,为来自长短租公寓、代建、特色小镇、医疗教育、文体产业、共享办公、家居产业链及物业服务等领域的创业公司提供一展风采和与高净值深度深度互动的平台。

  双创过后,走出互联网走出创投圈的产业升级之路真正开始了。寻找、发现、培育独角兽,帮助潜力独角兽企业进行产业升级成为重中之重。本次峰会将深入细分行业,并加入孵化服务,选出优质的创业者,帮助他们提高创业成功率,进而踏上独角兽蜕变之路。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峰会将形成美好生活的投资联盟+路演财经平台的完美产融对接闭环,来自红杉资本、愉悦资本、软银资本、高和资本、水木资本、蓝莲花资本等近百家资本、创投圈层专业人士进驻到路演平台,挖掘公司投资价值。乐居财经也将持续跟踪企业动态,在未来每一个节点上,结合在线路演和线下活动进行广泛曝光。

  为了让更多人共飨这场“观点盛宴”,乐居财经将会对峰会进行全程直播,诚邀所有关注房地产+创新的人共同参与。本届峰会还有更多精彩内容,但只能剧透这么多了。9月6日上午9点,2018发现美好生活独角兽峰会将准时开幕,不见不散!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