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报 | 合生创展集团:上半年营收41.68亿元 毛利率为48%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2962阅读 2018-08-31 12:24

  乐居财经 王帅 8月31日午间,合生创展集团发布2018年中期业绩报告。

  报告期内,集团录得人民币41.68亿元(4,965百万港元)的营业额,较二零一七年人民币34.45亿元(3,909百万港元),以人民币计值上升21.0%,以港币计值上升27.0%,总建筑面积为155,421平方米(二零一七年:217,062平方米)。

  二零一八年首六个月,集团录得合约销售额合共人民币62.35亿元(二零一七年:人民币4,452百万元)。受销售的产品结构的影响,平均合约售价下降4%至每平方米人民币12,818元(二零一七年:每平方米人民币13,395元)。

  二零一八上半年之毛利为23.76亿港元(二零一七年:1,330百万港元),毛利率为48%(二零一七年:34%)。毛利率上升主要是由于本期毛利率较高的改善性项目交付比例较高所致。

相关标签:

上市公司半年报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