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如果中国房价跌50% SOHO中国也能活着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观点地产网 738阅读 2018-08-18 07:01

  8月17日,SOHO中国有限公司在香港举行2018年中期业绩发布会,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潘石屹、财务副总裁张映锐和金融与投资者关系总监徐玲出席。

  与千亿房企相比,SOHO中国的发展并不快速。对此,潘石屹认为,过去几年SOHO中国还是发展得非常好。没有承担风险,外汇和国内负债的风险都没有。

  “如果中国的房价、资产的价格跌20%,我们还是不是活着?我想我们活着,但有很多房地产公司就不存在了。我们拿资产负债表看,如果跌50%,还能不能活?我算了算,我们还能活着,但更多的房地产公司就不存在了。”

  潘石屹觉得能够持续地把SOHO中国的经验和市场管理的东西持续发展下去,就是成功。

来源:观点地产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