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报 | 中南建设:上半年净利润9.3亿元 同比增长180%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2094阅读 2018-08-14 20:44

 乐居财经 王帅 8月14日晚间,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8年半年业绩。

  报告期内,2018年1-6月份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3.2亿元,同比增长2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3亿元,同比增长180%;每股基本盈利0.25元,同比增长180%。上半年公司的毛利率由去年同期的16.6%上升到22.2%,提高5.6个百分点。

  报告期内公司房地产业务保持快速增长,1~6月份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面积520.3万平方米,销售金额652.5亿元,同比分别上升20%和44%。平均销售价格12539元/平方米,略低于去年全年的平均销售价格。

  上半年房地产业务实现营业收入104.6亿元,同比增长38%。结算项目利润率明显改善,上半年房地产业务毛利率24.35%,比去年同期上升6.68个百分点。报告期末公司还有已经销售还未结算的预收账款921.6亿元,有关资源的利润水平不低于上半年结算项目,为公司未来业绩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8年上半年公司新增项目80个,规划建筑面积合计1138万平方米,是公司上半年销售面积的2.2倍。公司新进入重庆、合肥、石家庄、温州、惠州、梅州、泉州等城市,业务布局更加完善。截止2018年中期,公司共有258个项目,在建开发面积合计3133万平方米,未开工面积合计2272万平方米,支持未来更快的发展。

相关标签:

上市公司半年报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