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发股份入选 2018 “ 美好生活”品牌计划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622阅读 2018-07-17 11:13

       2018 中国“美好生活”品牌计划是由乐居财经发起,在新浪财经、《上海证券报》、中房网的支持下,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的共同指导下实施。目前,华发股份已成功入选 2018 美好生活品牌计划第二批成员企业。

  入选词: 38 年,20 余城 。华发股份,与珠海特区共成长, 秉承“ 建筑理想家”的理念 ,多元发展,立足中国,走向世界,致力于成为美好生活的筑梦者。华发以“ 优+ 产品”的迭代体系精工匠筑,焕新优居理想,与城市共生美好。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2 年,其前身始创于 1980 年,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是承接华发集团房产开发板块的平台公司。近四十年来,华发股份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的方针,秉承“建筑理想家”、“越完美越追求完美”的宗旨和信念,勇于开拓,锐意创新,携手国际顶级大师,成功打造了一系列全国知名的楼宇品牌和精品项目,多个项目获得国家、省、市各项奖项,两度蝉联“美国《财富》杂志中国 500 强企业”,荣膺“中国房地产十佳诚信开发企业”、“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 20 强”等多项殊荣。

  近年来,华发股份实施“立足珠海,布局全国,开拓海外”的发展战略,在巩固珠海房地产企业龙头地位的基础上,稳步推进对外扩张步伐。目前已经成功进驻广州、上海、武汉、南京、苏州、中山、南宁、包头、沈阳、大连和威海等 20 多个重要城市,呈现了由单一城市、单一区域向多个城市、多个区域方向发展的良好态势,并从单纯的住宅开发商向以住宅为主业、商业和新兴产业多元发展的全国知名综合性地产企业跨越。

  2015 年,为顺应“互联网+”和全球人居发展趋势,华发股份提出新一代“优+生活”产品体系,全面开启新一代人居产品,引领宜居未来。2017 年,华发股份与时俱进,实现了优+产品体系的更新迭代,升级为“优+建筑”、“优+规划”、“优+户型”、“优+景观”、 “优+科技”、“优+装修”、“优+配套”、“优+服务”8 大体系、52 项细节标准,打造华发 360°全优体系,不断优化匠心品质,赋予人居住宅新的定义,践行股份高速发展的战略目标,构筑城市美好生活。

  据华发股份 2017 年财报,2017 年华发股份实现营业收入 199 亿,同比增长 49%以上。2018 年 1 季度归母净利润 5.8 亿元,同比+38.5%。

  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是广大民众亘古不变的愿景。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加强对人民“美好生活”的建设,也成为党和政府在新时代中的核心使命任务。时下“美好生活”被称为中国最高频的热词。而房地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作为中国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诸多品牌企业正在积极探索对构筑人居“美好生活”的品质与外延,提升购房者、住房者的幸福指数,升级企业发展的源动力。

  藉此,面向房地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的“美好生活”品牌计划应运而生。由中国首席地产财经信息平台乐居财经发起推出,中国最具影响力财经资讯平台新浪财经、新华社主管权威财经日报《上海证券报》和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官方网站中房网鼎力支持打造,该品牌计划将围绕现代美好生活中“品质、智慧、和睦、健康、责任”五大内涵,以各种线上线下的丰富形式进行诠释,在此过程中寻找、发现和培育能够代表当下中国三大产业实力,代表行业未来发展潜力,乃至走向世界同产业链竞争的新时代品牌。

 回顾:

  1 月 23 日,2018 “美好生活”品牌计划正式发起,这是继央视“国家品牌计划”、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之后,首个面向房产、家居、物业行业围绕“美好生活”的领先品牌计划。在近两个月的申报期内,共 151 家企业报名咨询与积极参与,充分展示了品牌企业对国家号召的积极响应,对自身产品与服务的信心,对品牌形象打造的重视。

  2018 年 4 月 2 日,2018 “美好生活”品牌计划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组委会对两个月以来的申报企业进行严格审核后,最终产生 2018 “美好生活”品牌计划首批成员企业,共计 15 家。

  发现时代新力量,2018 “美好生活”品牌计划申报通道》》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