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指万科旧将许焰林离职隆基泰和 履职不足半年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观点地产网 3375阅读 2018-07-10 07:50

  7月9日媒体消息,隆基泰和公司内部人士已对外证实,该公司房地产事业部董事长许焰林于7月5日辞职,其岗位暂由隆基泰和置业总裁代任。

  该人士透露,许焰林因其个人原因离开隆基泰和,公司方面认可许焰林任职期间所做出的贡献并对其表示感谢。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去年11月7日,华夏幸福某月度高层例会上宣布,许焰林不再担任华夏幸福孔雀城集团总裁;今年1月份,朋友圈传出一张任命书显示,许焰林履新隆基泰和置业房地产事业部董事长。如今辞职消息传出,其履职期还没超过半年。

  资料显示,许焰林于2016年年中加盟华夏幸福,担任孔雀城住宅集团总裁,去年11月辞任华夏幸福的地产旗舰平台孔雀城地产总裁,随后加盟隆基泰和的房地产事业部,任职董事长。在此之前,许焰林从2002年加入万科,曾任万科合肥(楼盘)总经理,在万科有14年履历。

来源:观点地产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