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2018美好生活独角兽”路演强势启动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林振兴 799阅读 2018-07-02 17:41

  乐居财经 林振兴 “产业+资本”正是发现美好生活独角兽的核心价值。7月3日,由乐居财经、上海证券报与新浪财经联合打造的“发现2018美好生活独角兽”活动进入到产融对接重要步骤——在线路演阶段。

  踌躇满志的创业者需要获得更多资本青睐,手握重金的投资方更需要慧眼发现独角兽,乐居财经打造的发现美好生活独角兽路演平台就是双方碰撞的绝佳机会。它为创业者和企业搭建一个投资对接服务的平台,将路演内容传递给众多的项目投资人,实现100位独角兽CEO100家资本机构的时空对话。》》》点击进入 发现2018美好生活独角兽 报名

  截至目前,超过百家企业申报,其中地产供应链企业占半数以上,总计61家,其余多为长短租公寓、代建、特色小镇、医疗教育、文体产业、共享办公、物业服务等领域的房地产+创业公司。长短租领域包括新派公寓、小猪短租,共享办公包括方糖小镇、梦想加,代理领域最大独角兽绿城管理等等。

  另一方面众多大佬和资本也站到此次活动台前,愉悦资本、软银资本、高和资本、水木资本、蓝莲花资本数十家投资方进驻到路演平台,刘二海、江敏、温天立、苏鑫等一众投资大佬将参与路演问答,挖掘公司投资价值,植入精彩观点进互动区,带动网友提问。

  在线路演采用两大战术,打造一场资本盛宴。其一,找到对的听众。精准锁定高净值人群,从PC、移动端海量优势资源广泛曝光路演信息,为不同用户提供涵盖各个领域最有价值的路演内容;其二,提供专业级直播服务。乐居财经一站式路演平台,以视频、图文等多种形式,第一时间登陆乐居财经完成每日展示,让用户高度融会贯通到路演环节。 

  在议程安排上,将会聚集高管、分析师、媒体人和资本大佬,形成一个资本交流,共同挖掘、识别、投资独角兽及明日独角兽企业。高管将就公司的经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等内容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并有机构或者理财师专门解答。

  届时,乐居财经将同步直播,您可登录乐居财经客户端向高管提问。独领风骚,角逐未来!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路演互动!报名电话:1870111522615811492861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