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租创始人兼CEO曲先洋:关于租房,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腾讯房产 黄小妹 2537阅读 2018-07-02 17:12

  对毕业找工作的人来说,找到正确的租房姿势固然重要。而对于毕业就创业的人群来说,找到一处心仪又合适的办公室才是最迫切的需求。

  关于大学生创业群体该如何进行办公选址?毕业一族怎么高效率的找到适合的办公室?联合办公市场的未来发展将走向何方?

  带着这些疑问,腾讯房产在西二旗好租总部独家对话好租创始人兼CEO曲先洋,其中他解读了办公室选址的门道,并对联合办公市场现有特征和未来发展前景发表了独到见解。

  毕业大学生创业团队如何进行办公选址?

  由于毕业大学生创业团队的规模相对较小,一般是3-10人的小组合。曲先洋表示,在创业团队规模较小的情况下,加上创业风险较大,租办公室尽量选择退租续租扩租灵活度高、装修氛围较活泼的办公产品,可以节约创业初期的成本与增强办公空间的舒适度。

  “如果预算允许的情况下,毕业大学生创业团队可以选择联合办公产品。”曲先洋分析,目前联合办公产品大部分有定制化的设计,比如有偏文化艺术创业的空间,有偏科技类创业的空间,不同类型的创业办公空间会有相应专业的配套、社区氛围和政策优惠。

  另外,曲先洋提到大学生选择定制化属性的联合办公产品,可以和其他公司之间相互交流,碰撞出别样的思想火花,可以弥补资源、人脉、眼界积累等不足,获得工作能力上的成长。

 商办租赁中介平台靠谱专业,传播正能量

  随着中国新经济和创业风潮兴起,办公租赁需求激增,办公租赁市场驶入快车道。作为商办赛道领跑者,全价值链商办运营平台好租获得长足发展的同时,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办公租赁服务体验。

  “今年之前我们都在主打服务效率,用更短时间帮客户找到心仪的办公室,今年要提高整体的服务质量,不止于找到,还要传递靠谱和专业。”曲先洋提到,好租正努力协同全产业链抬高商办服务标准,一方面着力培养经纪人精英队伍,体现专业态度,另一方面又在线下服务窗口做足细节,希望好租能在行业发展中传递更多正能量,与社会建立更多的信任。

 好租创始人兼CEO曲先洋:关于租房,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比如在细节服务上,好租在客户关系中善于不断制造“小惊喜”,拉近服务距离。曲先洋在对话现场展示了“好租定制百岁山”,瓶身上印有寄语和二维码,客户可以扫码对带看服务进行实时评价。

  “如果有一个不满意,会有专门的团队在24小时内进行反馈。”曲先洋说,“定制水”只是其中一个细节,好租在做更多的细节,让客户收获感动与惊喜的同时,深度体验专业靠谱的办公租赁服务。

 联合办公市场没有达到深度洗牌的阶段

  纵观整个联合办公市场,曲先洋觉得,每个行业在快速迭代和不断革新中,都会有搅局者和添乱者,但是联合办公行业整体趋势是向好的。一方面,行业可以通过评选优质联合办公运营商,通过树立标杆的方式推动行业发展;另一方面各大联合办公品牌以身作则尽到自身责任,可以共同推进行业不断发展。

  另外,对于“联合办公市场迎来洗牌”一说,曲先洋认为目前联合办公市场远远还没有达到深度洗牌的阶段。

  “整个联合办公市场真正发展时间较短,仅有3年左右时间,整体发展速度,产业融合速度比别的行业会慢一些。”曲先洋强调,目前所有联合办公市场持有量只占整个办公存量供应的1-2%,不同品牌、产品间的差异化不明显,即使头部玩家带来的差异化也没有那么明确,因此目前还不足以说明联合办公行业进入大洗牌阶段。

来源:腾讯房产

作者:黄小妹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