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歆•YU入围2018中国美好生活首批候选独角兽企业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938阅读 2018-06-25 17:53

  乐居财经 林振兴 由乐居财经、上海证券报与新浪财经联合打造的“发现2018中国美好生活独角兽”活动已正式启动,经过组委会初评,安歆•YU入围首批候选独角兽企业。

  安歆•YU,成立于2014年,一直助力政府解决城市租房压力及安全等社会问题,并联合国内多家连锁服务企业探讨符合员工特点的住房模式。安歆•YU始终致力于:采用集中式物业管理形态;以企业员工酒店化住宿管理服务理念,为企业提供酒店式、连锁化、专业性的“一站式”员工住宿服务;围绕企业客户提供高中低、长中短租多元化住宿服务体系。

  集员工公寓、白领公寓、产业园区配套公寓、高新园区商务服务式公寓于一体,安歆旗下拥有安歆•乐寓、安歆•美域、安歆•智寓、安歆•品御四大产品品牌,是国内员工住宿细分市场的领军企业,现已在全国九大城市拥有超过100家直营门店,累计服务1000家企业,解决十多万基层员工的住宿。

  安歆客户覆盖酒店业、金融业、餐饮业、互联网、航空服务业、教育培训、物流业等多元行业企业,诸如百胜餐饮集团、真功夫、wagas、味千拉面、小肥羊、海底捞、汉堡王、(香港)美心、雷迪森、新开元大酒店、王宝和大酒店、香格里拉酒店、丽兹卡尔顿酒店、白天鹅宾馆等酒店业、餐饮业企业解决近数十万基层员工住宿问题。

  本次“发现2018中国美好生活独角兽”活动,将通过“媒体关注、资本对接和整合创新玩法”的全方位赋能,实现产业+资本的完美嫁接在。具体做法上,乐居财经将通过“申报——挖掘——评审——峰会路演”等环节,去打通全流程闭环。目前,已经有一大批创新企业报名参与活动,经过初评,首批“候选独角兽”企业已经脱颖而出,他们就是下一个新时代美好生活的主“角”。首批企业申报通道已经开启,点击进入>>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