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家58集团开战持续发酵 陶红兵指称“彩头不顺”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166阅读 2018-06-13 00:12

  乐居财经 王帅 继左晖在朋友圈发文谈“北京天象”后,链家高级副总裁陶红兵今日晚间发文称,下午这场赌咒发誓的大会恰遇雷雨天气,彩头有点不顺。

  原文为:今天下午这场赌咒发誓的大会恰遇雷雨天气,彩头有点不顺。打仗前聚集各路人马,敲锣打鼓互相打气壮胆,吃瓜群众可能会感觉稍微有点底气不足。 我比较喜欢看金庸的小说,对阵双方都有招式,你来我往若干回合方分胜负,招式也写的挺有趣味,看着过瘾。 古龙是另一种风格。小说里常有这样的场景:一方人多势众高手如云,眼看另一方势在必败…… 只见刀光一闪…… 然后一切就结束了。

  13日下午,58集团在北京发起“双核保真•以誓筑势”全行业真房源誓约大会。该大会由58集团、我爱我家集团、中原地产、21世纪不动产中国、万科物业、麦田房产、中环互联、新环境、龙湖冠寓等国内领军房地产服务企业发起,共同誓约以真实房源和诚信经营服务广大用户。出席大会的有我爱我家董事长兼CEO谢勇、中原地产大陆区主席黎明楷、21世纪不动产中国副总裁吴起、麦田房产副总裁吴存胜等全国房地产经纪业的一众重量级人物,唯缺链家左晖。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