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媒体巡礼团杜鑫:远大住工20年,默默耕耘、追求极致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497阅读 2018-06-07 18:28

 乐居财经 6月7日,湖南长沙,2018中国“美好生活”品牌计划巡礼团走进“美好生活”品牌计划的首批入选企业成员——远大住工。经过今天的参观与交流,来自全国16家重量级媒体,展开了“以工业改变传统建筑,用科技智造美好生活”的建筑工业化体验之旅,对远大住工20年来的发展与创新进行了深度了解。

 工人日报记者杜鑫

  工人日报记者杜鑫表示:远大住工的20年是中国经济高速发展、充满机遇的20年。远大住工董事长张剑带领着企业始终默默深耕工业化建筑领域,在专业上追求极致,最终探索出一条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的独具特色的发展之路,实现由“绿色建筑制造商”向“建筑产业现代化服务平台”升级。

  这既是张剑董事长企业家精神的体现,也是远大住工工匠精神的集中表达。目前,远大住工业务涵盖住宅、以服务新型城镇化和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方向,并紧跟国家“走出去”战略,将更多优势产`能加速向海外输出,打响中国品牌。

  通过此次走进活动,我感受到远大住工人对“美好生活”的践行与畅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需要更多这样的企业生产好产品,提供好服务。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