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李兀:践行“发现美好 挖掘美好”的媒体使命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270阅读 2018-06-07 12:16

中国美好生活品牌计划主办方代表、新浪财经主编李兀中国美好生活品牌计划主办方代表、新浪财经主编李兀

  乐居财经 6月7日上午,全国16家重量级媒体组团,一起来到长沙探访远大住工,记录中国建筑工业化领军企业的“美好生活”实践。

  中国美好生活品牌计划主办方代表、新浪财经主编李兀表示,继去年与乐居财经合作举办了颇具影响力的中国十大CEO和百强经理人评选之后,今年再度合作升级。本次将以“美好生活”品牌计划为主线,关注的焦点聚集在为建设人民"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的卓越品牌企业身上。

  新浪财经与乐居财经将发挥各自优势,跟踪报道优秀的房地产、家居和物业企业,通过这些报道的传播,让更多的企业获得启发,吸取经验,获得更好的发展。而媒体巡礼团系列走入活动,正是通过与国内众多优秀的房地产、家居企业的近距离接触,践行“发现美好、挖掘美好”的这一媒体使命。

  近年来,在国务院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要求下,装配式建筑领域备受关注。远大住工是国内第一家从事建筑工业化体系研发和产业化应用的综合型企业,也是首批入选2018中国“美好生活”品牌计划成员企业之一,希望能够通过此次“美好生活”品牌计划的媒体巡礼活动,深入探索远大住工20年来的发展与创新,透过媒体的传播力,弘扬优秀企业精神。

  李兀谈到,自己是地地道道的长沙人,上学时经常要经过远大路。在湖南,用一家企业的名字命名一条道路是不容易的。这不仅代表了湖南人民对这家企业的高度认可,这家企业也让长沙人感到非常自豪。远大住工已经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国家提出的工匠精神、中国智造。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