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物联入围2018美好生活首批候选独角兽企业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曹冉京 1769阅读 2018-05-23 17:41

  乐居财经 曹冉京 由乐居财经、上海证券报与新浪财经联合打造的“发现2018美好生活独角兽”活动已正式启动,经过组委会初评,南京物联入围首批候选独角兽企业。

  领先的物联网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Zigbee联盟董事会董事会成员,南京市智能家居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南京物联创始人朱俊岗认为:“在物联网行业,我们看到一些专注智能单品的企业出了问题,因为,既然是复杂的事情,就不要简单化。其实,简单和复杂都是相对的,只是我们被互联网思维蒙蔽了,做事习惯性考虑简单化、容易复制化,然而,真正伟大的企业都是在解决不简单的事情。”

  早在企业创立之初,南京物联就开始在无线协议zigbee上研究,2015年3月,南京物联正式加入Zigbee联盟,成为继飞利浦、罗格朗、施耐德等公司后的全球董事会成员和该联盟亚洲首家董事会成员,参与全球物联网以及智能家居标准的制定和完善。如今,得益于早起步和不断探索,在智能家居系统化的基础上,南京物联完成了“工字型”生态链布局,包括上层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生态链,中间的网络链,以及下层覆盖“智能安防、智能控制、智能家电、环境监测、智能娱乐”硬件生态链,并具备快速赋能生态链能力。

  在创始人、总裁朱俊岗带领下,南京物联希望通过全新的物联网技术,让全球更多家庭拥有享受美好生活的权利,南京物联正深入到物联网“无人区”这条道上奋力前行。

  本次“发现2018美好生活独角兽”活动,将通过“媒体关注、资本对接和整合创新玩法”的全方位赋能,实现产业+资本的完美嫁接在。具体做法上,乐居财经将通过“申报——挖掘——评审——峰会路演”等环节,去打通全流程闭环。目前,已经有一大批创新企业报名参与活动,经过初评,首批“候选独角兽”企业已经脱颖而出,他们就是下一个新时代美好生活的主“角”。首批企业申报通道已经开启,点击进入>>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