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瀚资本杨歌加入“2018美好生活独角兽”专家委员会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林振兴 729阅读 2018-05-21 18:31

  乐居财经 林振兴 由乐居财经、上海证券报与新浪财经联合打造的“发现2018美好生活独角兽”活动已正式启动,星瀚资本创始合伙人杨歌获邀作为投资人评委,加入首批专家评审团行列。

  杨歌毕业于清华大学工程力学系,从大学起,先后创立青年精英商业联合汇(CAYE凯业),北京东信康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七家创业企业,分别从事经营社区互联网、物联网与数字医疗等业务。创业期间,他荣获国家改革开放30周年企业奖,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并第一作者身份刊登学术论文于国家学术期刊。

  2009年,杨歌进入KPMG(中国)任咨询师;2011年任命大江投资副总裁从事私募股权投资;2014年出任北国投投资总监。2015年初,杨歌创立星瀚资本从事风险投资,并合作创建英谊资本与博伟智鸿投资,出任合伙人董事。星瀚资本汇集全行业优质资源,是一家专注价值投资、创新理念、产业结合的专业风险投资机构。

  从2013年起,杨歌先后出任科技部人才中心、清华大学、朝阳区凤凰计划、中关村创业大街、创投圈等百余家企事业单位与机构创业导师,并成功投资了鲲云科技、科百科技、云菜园、铅笔道、言几又、奢品汇•心上、德师傅、甲加由、户外星球、V.Fine Music、仔皇煲、丸初、视频帮、亿幕、绘事后素、旷盛动漫、人人财务、本初子午、皮皮鲁总动员等数十家优秀企业。

  本次“发现2018美好生活独角兽”活动,将通过“媒体关注、资本对接和整合创新玩法”的全方位赋能,实现产业+资本的完美嫁接在。具体做法上,乐居财经将通过“申报——挖掘——评审——峰会路演”等环节,去打通全流程闭环。活动力邀杨歌加盟首批评审团专家,将助力房地产细分领域,挖掘并孵化出一批优质“独角兽”企业,让跨界类房企成为新时代美好生活的主“角”。首批企业申报通道已经开启,点击进入>>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